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铃木设计隐患----“担缸机”、单螺栓联接车架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941#
发表于 江苏省 2012-2-28 04:1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设计估计就是开到10万公里,然后报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2#
发表于 山东省 2012-2-28 05:0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还是带轴承的好 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3#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2-28 07: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像潜水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4#
发表于 山东省 2012-3-18 15:31 | 只看该作者
一样买一辆骑着试试不就行了,才花几个钱!都是国产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2-3-18 15:47 | 只看该作者
不管这么多,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6#
发表于 贵州省 2012-3-18 16:10 | 只看该作者
技术性太强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7#
发表于 云南省 2012-3-18 16:5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一晚上了 ,看了头昏脑胀的,里面的东西太专业了,基本没有看懂。就是说什么车好,什么车不好,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3-18 17: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 at 2007-9-2 09:19:
起码en,ybr比一般的国产品牌好点,但大家不要相信日本人会把什么好技术拿到中国用,

这句话起到全文总结作用,细心看了几页,发现楼主是个细心精明的中国人,我认为一个口碑好,而且大的品牌是信赖的第一要因,但也不要盲目,汽车中的飞度,日产是个很好的例子,摩托车的话可以细细的去品尝楼主的话,肯定会受益甚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2-3-18 23: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靠,工厂里的气体压缩机要是这样做的话那还不一天一修呀啊.高速润滑那都是要加巴氏合金轴承座的,再在座里用刮刀刮出网状的机油纹路,这都是常识,在专用的油孔通道里通上压力机油润滑的,震动小.那个白痴货搞的这个东东来害人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0#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3-19 02:1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知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2-3-19 02: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技术的使用目的是为了限制寿命使其在合理年限内报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2#
发表于 山东省 2012-3-19 02:54 | 只看该作者
gn125h一直红壳 暂时没事 不过发动机容易热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3#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3-19 03:05 | 只看该作者
技术帖当然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4#
发表于 重庆市 2012-3-19 03: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队里面的GN250都12个年头了,里程已经上了10万公里,发现这个情况的还只有一台,也是自己在凸轮轴的另一端加了个轴承解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2-3-19 05:21 | 只看该作者
铃木公司的工程师应该比楼主聪明吧,不然楼主也开发一台发动机给我们看看!这麽蛋疼的帖子还在搞!(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6#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3-19 12: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要说开发了,在原来的技术设计上创新改进就行了,相信楼主有这个能力的,中国不缺人才,但人才不一定能在中国被重用,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7#
发表于 江苏省 2012-3-19 12: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我又来顶您了。出来冒泡吧,别潜水太久了!
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8#
发表于 湖南省 2012-3-19 13:3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9#
发表于 天津市 2012-3-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留个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60#
发表于 广东省 2012-3-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设计好,应该是最耐用的设计,就像战争之王AK47,轴承顶得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