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1#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30 11: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上飞鸡11 at 2011-1-30 15:00:
老板 有没有劲豹的排气 改装的  有没有做过

(c)做过    多为类似原车的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30 11: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曦Cc.° at 2011-1-29 22:25:
高手啊,这样的技术可以开厂了!

手工作坊
  小护板

右前小护板2.JPG (66.25 KB, 下载次数: 39)

右前小护板2.JPG

左前小护板2.JPG (75.79 KB, 下载次数: 51)

左前小护板2.JPG

左前小护板1.JPG (83.47 KB, 下载次数: 35)

左前小护板1.JPG

右前小护板1.JPG (82.27 KB, 下载次数: 39)

右前小护板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30 11:20 | 只看该作者
.....................

S8007313.JPG (88.85 KB, 下载次数: 36)

S8007313.JPG

S8007311.JPG (77.56 KB, 下载次数: 36)

S8007311.JPG

S8007312.JPG (82.7 KB, 下载次数: 32)

S8007312.JPG

S8007314.JPG (78.99 KB, 下载次数: 30)

S80073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30 11:21 | 只看该作者
.................

S8007318.JPG (81.05 KB, 下载次数: 38)

S8007318.JPG

S8007316.JPG (79.59 KB, 下载次数: 38)

S8007316.JPG

S8007315.JPG (85.86 KB, 下载次数: 37)

S8007315.JPG

S8007317.JPG (80.87 KB, 下载次数: 33)

S80073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5#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11-2-1 05: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0-1-10 21:43:
SRV150 尾端

这个尾段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6#
发表于 河北省 2011-2-4 14:40 | 只看该作者
支付宝上都有做的,也不是很贵,干嘛都在这里抢呢?我的老A就是在网上买的,回来自己焊上也很好用,一共也就1百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7#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6 06:24 | 只看该作者
给大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6 0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矛盾 at 2011-2-1 13:14:

这个尾段要多少钱????????

晚上  慢慢逐一找帖  再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9#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6 09:31 | 只看该作者
http://motorcycle.sh.cn/t_16885756.htm  大排区 改装铁马的综合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0#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6 15: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矛盾 at 2011-2-1 13:14:

这个尾段要多少钱????????

终于找到了  你说的是这个?

矛盾要的样图.jpg (89.15 KB, 下载次数: 33)

矛盾要的样图.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1#
发表于 湖南省 2011-2-8 15:59 | 只看该作者
件件堪称艺术品,看图看贴皆享受,女中豪杰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2#
发表于 河北省 2011-2-9 07:59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要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9 13: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戈 at 2011-2-8 23:59:
件件堪称艺术品,看图看贴皆享受,女中豪杰不简单。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9 13: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寻找除夕的幸运 at 2011-2-9 15:59:
很漂亮!要顶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5#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2-13 02:50 | 只看该作者
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6#
发表于 河北省 2011-2-14 06:55 | 只看该作者
罗丹的手艺那是没得挑 以前看过制作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7#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2-14 13:2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很不错,不知道变不变色,影不影响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2-15 02: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0-12-30 23:22:
来摩托迷 被丹罗制作的排气毒到了  随给自己的车车选了这个排气

能问问价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7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2-15 11: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一下魔戟改装版的排气定做一个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80#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15 1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gzhg at 2011-2-15 19:07:
请问一下魔戟改装版的排气定做一个多少钱呀?,

要尾端还是全段? 新管子 要啥样外观  请找样图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