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1#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2-23 08:32 | 只看该作者
EN125不是直排气,带会压的要多少钱呢?给个站内信吧!

EN125.jpg (12.28 KB, 下载次数: 21)

EN1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41 | 只看该作者
X4情结

S8007502.JPG (57.39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502.JPG

S8007503.JPG (49.98 KB, 下载次数: 27)

S8007503.JPG

S8007499.JPG (63.19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499.JPG

S8007497.JPG (57.36 KB, 下载次数: 31)

S80074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4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你为自己的车 定制第二根X4类似的尾端

S8007505.JPG (60.13 KB, 下载次数: 25)

S8007505.JPG

S8007509.JPG (58.53 KB, 下载次数: 25)

S8007509.JPG

S8007507.JPG (56.43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507.JPG

S8007506.JPG (49.6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5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47 | 只看该作者
边做边想   国产车   称其经典的 有几款?

S8007511.JPG (62.43 KB, 下载次数: 29)

S8007511.JPG

S8007513.JPG (62.69 KB, 下载次数: 30)

S8007513.JPG

S8007514.JPG (62.58 KB, 下载次数: 24)

S80075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栈 at 2011-2-21 14:25:
边包架搞好没有呀?

预计 下个星期二 做天剑王的边包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6#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xrcyxx at 2011-2-23 00:16:
要是能做出来的话报个价吧


做过
只是尾端
价格就是15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7#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2-24 1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皓然机车 at 2011-2-23 16:32:
EN125不是直排气,带会压的要多少钱呢?给个站内信吧!

今晚的站内短信 不太好用
直接回复
全段 回压  12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8#
发表于 河南省 2011-2-26 11:47 | 只看该作者
不可否认排气做的不错,但是价格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09#
发表于 安徽省 2011-2-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0#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2-27 16:1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1#
发表于 山西省 2011-3-2 08:20 | 只看该作者
GT125作全段 3段回压 要超静音的GSX的款式 多钱

DSC01060.JPG (219.46 KB, 下载次数: 26)

DSC0106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3 12: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4922520 at 2011-2-26 22:13:
期待 !! 期待!! 定做了前段!!等待你的好消息!!

(c)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3 12: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3328345 at 2011-3-2 16:20:
GT125作全段 3段回压 要超静音的GSX的款式 多钱

是站内信息的那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3 12: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布谷鸟-宏 at 2011-2-28 00:11:
支持一个…

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3 12: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蛋定的俺 at 2011-2-26 19:47:
不可否认排气做的不错,但是价格很贵

谢谢你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6#
发表于 山西省 2011-3-4 05: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3-3 20:50:

是站内信息的那位?(c)

是的 或者天剑款式的分别多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7#
发表于 吉林省 2011-3-5 10: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把QJ250-3的排气全换了。要多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5 14: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聚北极熊 at 2011-3-5 18:48:
我想把QJ250-3的排气全换了。要多钱?谢谢

(c)本地没车 不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1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3-6 12:03 | 只看该作者
大师你好~~~~
下面是我的车
五羊本田的老锋翼125(黄色猪头版)
想和你定做条和下面五本新锋翼一样的~~~~还要比它高、翘些!到避震顶端!
前段+后段(不求一模一样,你说过你没钛合金材料)如果有更好!效果要回压静音!
还有顺便在做个和下面五本新锋翼一样的底分离手把,价钱你另外算,为这分离手把
我都不想说多了....换了好多不是碰油箱,就是太垃圾,换老跑车的又太大所以想让你量身定做一套!!!

希望你白忙中...抽时间回个消息!谢谢~~~~~~~~~!!!

前/后段= ¥ ?
手把= ¥ ?

[ Last edited by 阿亀 on 2011-3-6 at 20:06 ]

03.jpg (73.66 KB, 下载次数: 31)

03.jpg

我的车.jpg (79.77 KB, 下载次数: 27)

我的车.jpg

02.jpg (87.48 KB, 下载次数: 26)

02.jpg

01.jpg (89.81 KB, 下载次数: 31)

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20#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3-6 15: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的很漂亮 请问声音是怎样的 有跑车的那种感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