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1#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9 14:49 | 只看该作者
信任无价
我能为这份信任做些什么

S8007200.JPG (72.38 KB, 下载次数: 30)

S8007200.JPG

S8007192.JPG (69.02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192.JPG

S8007195.JPG (71.15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195.JPG

S8007198.JPG (79.75 KB, 下载次数: 24)

S800719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9 14:51 | 只看该作者
...................

S8007204.JPG (87.1 KB, 下载次数: 29)

S8007204.JPG

S8007205.JPG (84.33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205.JPG

S8007203.JPG (75.82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203.JPG

S8007202.JPG (80.21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2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3#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19 19:0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自己定做的排气了 。 非常满意 !  在此对 丹罗的其人,其艺再次表示感谢和赞赏! 如果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能像 丹罗 这样 埋头做事 抬头做人 诚信为上  那我们的社会何谈不和谐之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4#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21 08:37 | 只看该作者
罗丹你好,我在你那里做的全段不锈钢排气,请问你一下。怎样保养不锈钢排气才是最亮,教我一下好吗?我的前段已经颜色变掉了,后段是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3 12: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1-1-20 03:06:
看到自己定做的排气了 。 非常满意 !  在此对 丹罗的其人,其艺再次表示感谢和赞赏! 如果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能像 丹罗 这样 埋头做事 抬头做人 诚信为上  那我们的社会何谈不和谐之理呢-------

(c)不曾熟练手腕的力道  也可以焊接牢固

S8007228.JPG (77.49 KB, 下载次数: 32)

S8007228.JPG

S8007229.JPG (78.14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229.JPG

S8007230.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29)

S80072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6#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3 12:13 | 只看该作者
祈祷快递不会延时

S8007233.JPG (77.5 KB, 下载次数: 29)

S8007233.JPG

S8007235.JPG (80.11 KB, 下载次数: 25)

S8007235.JPG

S8007226.JPG (78.74 KB, 下载次数: 27)

S8007226.JPG

S8007234.JPG (89.15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2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7#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3 1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21 16:37:
罗丹你好,我在你那里做的全段不锈钢排气,请问你一下。怎样保养不锈钢排气才是最亮,教我一下好吗?我的前段已经颜色变掉了,后段是亮的

抛光
我做过的前端都会变色  除了这一组

前端第二次修改2.JPG (83.44 KB, 下载次数: 30)

前端第二次修改2.JPG

前端第二次修改4.JPG (77.49 KB, 下载次数: 28)

前端第二次修改4.JPG

前端第二次修改3.JPG (85.53 KB, 下载次数: 32)

前端第二次修改3.JPG

前端第二次修改1.JPG (84.92 KB, 下载次数: 26)

前端第二次修改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8#
发表于 山东省 2011-1-23 13:33 | 只看该作者
温柔的一顶~就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49#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23 14:18 | 只看该作者
前段可以用细砂纸打光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0#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6 07: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1#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6 14: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srrebel at 2011-1-23 21:33:
温柔的一顶~就刚刚好!

;)前几天 朋友给我一条手机信息:连云港本月26号  会有地震   ....
你说会吗


今夜
今天是官家辞灶 小年:)
明天是民家辞灶 小年:)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1.JPG (67.25 KB, 下载次数: 30)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1.JPG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3.JPG (65.38 KB, 下载次数: 40)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3.JPG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2.JPG (76.16 KB, 下载次数: 29)

改排气尾端固定点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6 14: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23 22:18:
前段可以用细砂纸打光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任由它吧
顺其自然

排气尾口雏形4.JPG (69.18 KB, 下载次数: 35)

排气尾口雏形4.JPG

排气尾口雏形2.JPG (84.79 KB, 下载次数: 35)

排气尾口雏形2.JPG

排气尾口雏形1.JPG (90.19 KB, 下载次数: 37)

排气尾口雏形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26 15:58 | 只看该作者
你那有雅马哈 讯鹰欧2 踏板车的不锈钢排气管吗?弄个图来看看呵呵!我喜欢低沉,有力一点的声音的排气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8 0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水情$ at 2011-1-26 23:58:
你那有雅马哈 讯鹰欧2 踏板车的不锈钢排气管吗?弄个图来看看呵呵!我喜欢低沉,有力一点的声音的排气管.

谢谢 晚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8 13: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水情$ at 2011-1-26 23:58:
你那有雅马哈 讯鹰欧2 踏板车的不锈钢排气管吗?弄个图来看看呵呵!我喜欢低沉,有力一点的声音的排气管.

(c)没有现货 都是先款预定
这里有相册链接  你有时间的话 就看一下   
喜欢哪样的尾端 请附图过来
有了想要的样式 我才能根据图样对我本人手工制作的难度来定价
http://photo.blog.sina.com.cn/danluoshoug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6#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28 13: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28 21:30:

(c)没有现货 都是先款预定
这里有相册链接  你有时间的话 就看一下   
喜欢哪样的尾端 请附图过来
有了想要的样式 我才能根据图样对我本人手工制作的难度来定价
[url]http://photo.blog.sina.com.cn/danlu ...

#003#好的想好了我在N你...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29 12:54 | 只看该作者
;(万恶的(老婆)不给换排汽管了!她说新买的车就要换排汽管#031#!我#024#不过她说以后坏了是可以买根(丹罗师父)的#003#!不过要是做根;迅鹰欧2款的(全不锈刚)原装排汽管一样的要多少$钱$呢?有机会一定弄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29 13: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水情$ at 2011-1-29 20:54:
;(万恶的(老婆)不给换排汽管了!她说新买的车就要换排汽管#031#!我#024#不过她说以后坏了是可以买根(丹罗师父)的#003#!不过要是做根;迅鹰欧2款的(全不锈刚)原装排汽管一样的要多少$钱$呢?有机会一定弄根....

:)老婆   是疼的 爱的  不是万恶的
有机会再说哈 :P
祝福你们新年快乐(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5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29 14:25 | 只看该作者
高手啊,这样的技术可以开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60#
发表于 山东省 2011-1-30 07:00 | 只看该作者
老板 有没有劲豹的排气 改装的  有没有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