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jian710 at 2008-7-23 14:28: 丹罗大哥做的排气那一定要顶哦!#005#
使用道具 举报
CIMG1490_2HEAoWyeY7Db.jpg (61.92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2010-12-30 15:25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0-12-30 23:22: 来摩托迷 被丹罗制作的排气毒到了 随给自己的车车选了这个排气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栈 at 2010-12-31 10:11: 期待尾架(边包架),俺的CBF战鹰等着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0-12-31 23:19: 丹罗,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做09天剑的离合、前刹车把?原装款的,如果做,价格是多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化油器 at 2011-1-1 22:06: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韵天下武夷岩茶红茶专卖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小龙 at 2011-1-1 23:56: 订了排气管之后,原装排气管好像很想退休似地,声音越来越大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 23:25: :P怎么想起要做这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6 21:53: 呵呵,不小心看到我才3个月的离合、刹车把掉漆了,而且又看到你的作品很出色,所以就冒昧问下:D
制作中的左护板1.JPG (89.15 KB, 下载次数: 39)
2011-1-6 14:50 上传
处理左护板空间.JPG (131.72 KB, 下载次数: 35)
制作中的左护板2.JPG (115.07 KB, 下载次数: 39)
处理右护板空间.JPG (113.99 KB, 下载次数: 37)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伯来. at 2011-1-4 11:13: 不错。很好
制作中的右护板3.JPG (115.62 KB, 下载次数: 38)
2011-1-6 14:52 上传
制作中的右护板1.JPG (108.83 KB, 下载次数: 39)
制作中的右护板2.JPG (110.5 KB, 下载次数: 34)
制作中的右护板4.JPG (112.76 KB, 下载次数: 52)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6 22:22: 今天我的迅鹰排气我今天收到了刚才装好了,真的是太漂亮了,罗丹的手以真不错,声音好听,明天我就上照片,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2.JPG (112.1 KB, 下载次数: 33)
2011-1-6 14:53 上传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1.JPG (118.43 KB, 下载次数: 32)
试装右护板3.JPG (118.83 KB, 下载次数: 54)
2011-1-6 14:55 上传
试装右护板1.JPG (127.4 KB, 下载次数: 57)
试装右护板2.JPG (98.14 KB, 下载次数: 36)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