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1#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10-12-28 07: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jian710 at 2008-7-23 14:28:
丹罗大哥做的排气那一定要顶哦!#005#

不是大哥是大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2#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2-30 15: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摩托迷 被丹罗制作的排气毒到了  随给自己的车车选了这个排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3#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2-30 15: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03#

CIMG1490_2HEAoWyeY7Db.jpg (61.92 KB, 下载次数: 27)

CIMG1490_2HEAoWyeY7D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4#
发表于 河南省 2010-12-31 02:1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尾架(边包架),俺的CBF战鹰等着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0-12-31 15:19 | 只看该作者
丹罗,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做09天剑的离合、前刹车把?原装款的,如果做,价格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6#
发表于 福建省 2011-1-1 14:06 | 只看该作者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韵天下武夷岩茶红茶专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7#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 15: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0-12-30 23:22:
来摩托迷 被丹罗制作的排气毒到了  随给自己的车车选了这个排气

(c)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 15: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栈 at 2010-12-31 10:11:
期待尾架(边包架),俺的CBF战鹰等着装......

:lol:情报员是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9#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 15: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0-12-31 23:19:
丹罗,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做09天剑的离合、前刹车把?原装款的,如果做,价格是多少?

:P怎么想起要做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0#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 15: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化油器 at 2011-1-1 22:06: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韵天下武夷岩茶红茶专卖

谢谢 祝商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1-1 15:56 | 只看该作者
订了排气管之后,原装排气管好像很想退休似地,声音越来越大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3 14: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小龙 at 2011-1-1 23:56:
订了排气管之后,原装排气管好像很想退休似地,声音越来越大了 ~~~~

你给他点儿安慰    让他再坚持些天
这几天一直加班的  
就说今天吧
从早上忙到现在
电话  听到的就接 直接说上一句-------很忙  晚上再说  挂断了  
打磨时  焊接时  就没法接    未接电话成排了
晚饭时  回复了几个熟悉的电话
陌生号就不回复了:laugh:担心诈骗电话      
尊请各位理解



需要休息了  连轴转   


#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3#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3 14: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迅鹰管子明天就要发出来了,终于等到头了,开心呀。装上后发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4#
发表于 福建省 2011-1-4 03:1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6 13: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 23:25:

:P怎么想起要做这个?

呵呵,不小心看到我才3个月的离合、刹车把掉漆了,而且又看到你的作品很出色,所以就冒昧问下: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6#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6 14: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的迅鹰排气我今天收到了刚才装好了,真的是太漂亮了,罗丹的手以真不错,声音好听,明天我就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7#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6 14: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6 21:53:

呵呵,不小心看到我才3个月的离合、刹车把掉漆了,而且又看到你的作品很出色,所以就冒昧问下:D

:D就为这个啊
找电工用的热缩管 套上   用打火机烤一下继续使用就可以了
颜色根据你自己喜好选
:titter:顺便冒昧的回一句哈------很多人说我黑的  嘿嘿
继续改装

制作中的左护板1.JPG (89.15 KB, 下载次数: 39)

制作中的左护板1.JPG

处理左护板空间.JPG (131.72 KB, 下载次数: 35)

处理左护板空间.JPG

制作中的左护板2.JPG (115.07 KB, 下载次数: 39)

制作中的左护板2.JPG

处理右护板空间.JPG (113.99 KB, 下载次数: 37)

处理右护板空间.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6 1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伯来. at 2011-1-4 11:13:
不错。很好

谢谢

制作中的右护板3.JPG (115.62 KB, 下载次数: 38)

制作中的右护板3.JPG

制作中的右护板1.JPG (108.83 KB, 下载次数: 39)

制作中的右护板1.JPG

制作中的右护板2.JPG (110.5 KB, 下载次数: 34)

制作中的右护板2.JPG

制作中的右护板4.JPG (112.76 KB, 下载次数: 52)

制作中的右护板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99#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6 14: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6 22:22:
今天我的迅鹰排气我今天收到了刚才装好了,真的是太漂亮了,罗丹的手以真不错,声音好听,明天我就上照片,

(c)我等着收藏图片了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2.JPG (112.1 KB, 下载次数: 33)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2.JPG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1.JPG (118.43 KB, 下载次数: 32)

制作中的左右护板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0#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6 14:55 | 只看该作者
试装 勾出边线

试装右护板3.JPG (118.83 KB, 下载次数: 54)

试装右护板3.JPG

试装右护板1.JPG (127.4 KB, 下载次数: 57)

试装右护板1.JPG

试装右护板2.JPG (98.14 KB, 下载次数: 36)

试装右护板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