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7 01:12 | 只看该作者
做工和材料跟的上价格,那就不算黑而是物有所值
做那离合和刹车把要多少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7 14:22 | 只看该作者
好手艺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3#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10 10: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上照片了,看着不错吧

DSC01988.JPG (140.17 KB, 下载次数: 36)

DSC01988.JPG

DSC01991.JPG (137.66 KB, 下载次数: 35)

DSC01991.JPG

DSC01990.JPG (139.9 KB, 下载次数: 30)

DSC019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0 14: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7 09:12:
做工和材料跟的上价格,那就不算黑而是物有所值
做那离合和刹车把要多少米?

:)再或者  用细砂纸打磨掉尚在的黑色   也可

昨天 找朋友借来离合把和刹车把细看了
如果我制作它  大概需要600.00一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0 14: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cjustin at 2011-1-7 22:22:
好手艺
喜欢

谢谢

有人问我  那么拼命干嘛?
我回答   还债

S8007095.JPG (91.99 KB, 下载次数: 20)

S8007095.JPG

S8007098.JPG (68.11 KB, 下载次数: 22)

S8007098.JPG

S8007100.JPG (68.43 KB, 下载次数: 20)

S80071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6#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0 14: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10 18:12:
终于上照片了,看着不错吧

谢谢  收藏了
人不错 车不错   弱弱的说句  管子也不错#040#


是约定
是诺言

S8007128.JPG (88.26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128.JPG

S8007127.JPG (96.39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127.JPG

S8007130.JPG (79.64 KB, 下载次数: 31)

S8007130.JPG

S8007097.JPG (113.85 KB, 下载次数: 26)

S80070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7#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10 18:33 | 只看该作者
债    是什么?
是约定!
是诺言!   

丹罗 不仅手艺棒  文笔也不错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11 14: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0 22:41:

:)再或者  用细砂纸打磨掉尚在的黑色   也可

昨天 找朋友借来离合把和刹车把细看了
如果我制作它  大概需要600.00一付

退堂鼓轰隆隆的响了...;(为个8、9K的摩托配那么出格的把手也太。。。不是说丹罗的手艺不行 也不是嫌价格高,而是我的摩托太低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09#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1-12 03: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9川崎小忍者排气管太烫,想换,请丹罗推荐。
要求:比较静,低怠速声音低沉,高转浑厚,加防烫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0#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09:28 | 只看该作者
EN125-2A后段 要上翘那种 大概要多少钱 还有我子啊南京 从定到拿货周期要多长时间  我预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1#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09:28 | 只看该作者
EN125-2A后段 要上翘那种 大概要多少钱 还有我在南京 从定到拿货周期要多长时间  我预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2: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11 22:19:

退堂鼓轰隆隆的响了...;(为个8、9K的摩托配那么出格的把手也太。。。不是说丹罗的手艺不行 也不是嫌价格高,而是我的摩托太低档。。。

:P劝谏是一门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2: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iziliang at 2011-1-12 17:28:
EN125-2A后段 要上翘那种 大概要多少钱 还有我在南京 从定到拿货周期要多长时间  我预算一下

外观要啥样 给个样图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11:29:
09川崎小忍者排气管太烫,想换,请丹罗推荐。
要求:比较静,低怠速声音低沉,高转浑厚,加防烫板

外观要啥样  给个样图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1-1-11 02:33:
债    是什么?
是约定!
是诺言!   

丹罗 不仅手艺棒  文笔也不错哟!!!

随心所述 谈不上文笔: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6#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1-12 13: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2 20:32:

外观要啥样  给个样图看看

我看在1432楼的变形款式还不错,只要换一块防烫板就可以,只需要尾段(回压噢)
大师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7#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1-12 13:53 | 只看该作者
给张车车图片

IMG_7291.jpg (217.45 KB, 下载次数: 17)

IMG_729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21:48:

我看在1432楼的变形款式还不错,只要换一块防烫板就可以,只需要尾段(回压噢)
大师给个价格

(c)我称呼着外观是 变形金刚     尾端8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19#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1-12 14:43 | 只看该作者
工期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20#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1-12 14: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22:43:
工期要多久?

收款后的30天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