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DSC01988.JPG (140.17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附件
2011-1-10 10:12 上传
DSC01991.JPG (137.66 KB, 下载次数: 35)
DSC01990.JPG (139.9 KB, 下载次数: 30)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7 09:12: 做工和材料跟的上价格,那就不算黑而是物有所值 做那离合和刹车把要多少米?
Originally posted by wcjustin at 2011-1-7 22:22: 好手艺 喜欢
S8007095.JPG (91.99 KB, 下载次数: 20)
2011-1-10 14:44 上传
S8007098.JPG (68.11 KB, 下载次数: 22)
S8007100.JPG (68.43 KB, 下载次数: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平浪静 at 2011-1-10 18:12: 终于上照片了,看着不错吧
S8007128.JPG (88.26 KB, 下载次数: 26)
2011-1-10 14:50 上传
S8007127.JPG (96.39 KB, 下载次数: 28)
S8007130.JPG (79.64 KB, 下载次数: 31)
S8007097.JPG (113.85 KB, 下载次数: 2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0 22:41: :)再或者 用细砂纸打磨掉尚在的黑色 也可 昨天 找朋友借来离合把和刹车把细看了 如果我制作它 大概需要600.00一付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天心情 at 2011-1-11 22:19: 退堂鼓轰隆隆的响了...;(为个8、9K的摩托配那么出格的把手也太。。。不是说丹罗的手艺不行 也不是嫌价格高,而是我的摩托太低档。。。
Originally posted by piziliang at 2011-1-12 17:28: EN125-2A后段 要上翘那种 大概要多少钱 还有我在南京 从定到拿货周期要多长时间 我预算一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11:29: 09川崎小忍者排气管太烫,想换,请丹罗推荐。 要求:比较静,低怠速声音低沉,高转浑厚,加防烫板
Originally posted by hbezgdp at 2011-1-11 02:33: 债 是什么? 是约定! 是诺言! 丹罗 不仅手艺棒 文笔也不错哟!!!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1-12 20:32: 外观要啥样 给个样图看看
IMG_7291.jpg (217.45 KB, 下载次数: 17)
2011-1-12 13:53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21:48: 我看在1432楼的变形款式还不错,只要换一块防烫板就可以,只需要尾段(回压噢) 大师给个价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潇 at 2011-1-12 22:43: 工期要多久?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