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丹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中介】丹罗不锈钢排气管(一)发几张手工制作的不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1#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5 1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驾车闯天涯 at 2011-3-14 10:41:

呵呵,你的作品得到大家的关注,但也要注意身体哟!到时还有一些幻影用户前来改尾架和边箱架,呵呵,有你忙的。:laugh:

#031#这几天 发烧 很迷糊
说这个  不是诉苦  而是想跟大家说:  如果我的QQ没有及时回复你消息   请不要等下去   可能我已经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5 11: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东北专线 at 2011-3-14 11:54:
日本哈雷的手工改装排气,如果有实车,能否造出来?

日本手工改装排气?
不能保证做到完全一样  只能说 尽力做到在我本人的眼里比这个还漂亮
我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栈 at 2011-3-14 11:27:
尾架终于出炉了#003##003#

战鹰CBF150尾架请报价!

天剑王的那个组合式的  是1200.00  运费另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5 1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龙在天。 at 2011-3-14 10:02:
我的作品请前辈指点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3-15 14:53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6#
发表于 重庆市 2011-3-16 02:3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丹罗的艺术品,早日康复,继续战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7#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3-16 0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3-15 19:17:

日本手工改装排气?
不能保证做到完全一样  只能说 尽力做到在我本人的眼里比这个还漂亮
我是中国人


我的车改好后,如果对排气还有新的要求,一定登门拜访!祝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3-16 08:43 | 只看该作者
有适合轻骑铃木GT125的排气管不?多少米?
类似于这样的。
另外是不是可以只换后段?

[ Last edited by 水泉 on 2011-3-16 at 16:45 ]

改装排气.jpg (247.32 KB, 下载次数: 19)

改装排气.jpg

改装排气直排、静音两用排气.jpg (129.32 KB, 下载次数: 21)

改装排气直排、静音两用排气.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49#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3-16 12: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cb400ss想做个保险杠和可以挂边包的后货架,不知能不能做出来

IMAG0277.jpg (355.12 KB, 下载次数: 22)

IMAG0277.jpg

IMAG0260cc.JPG (134.11 KB, 下载次数: 17)

IMAG0260cc.JPG

IMAG0265.jpg (470.69 KB, 下载次数: 20)

IMAG0265.jpg

IMAG0274.jpg (397.6 KB, 下载次数: 15)

IMAG02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0#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3-16 12:38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朋友自己做的保险杠,你看看。能否再设计好点的

P1000445.jpg (413.09 KB, 下载次数: 23)

P1000445.jpg

P1000443.jpg (398.01 KB, 下载次数: 21)

P1000443.jpg

P1000444.jpg (417.22 KB, 下载次数: 25)

P1000444.jpg

P1000442.jpg (395.82 KB, 下载次数: 21)

P10004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1#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3-16 12:44 | 只看该作者
再来几张

P1000454.jpg (409.24 KB, 下载次数: 17)

P1000454.jpg

P1000447.jpg (456.73 KB, 下载次数: 22)

P1000447.jpg

P1000453.jpg (408.71 KB, 下载次数: 18)

P1000453.jpg

P1000452.jpg (421.33 KB, 下载次数: 22)

P10004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2#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2: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qq356552292 at 2011-3-15 22:53:
///////////////

:D太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3#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2: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驾车闯天涯 at 2011-3-16 10:35:
看看丹罗的艺术品,早日康复,继续战斗。

#031#今天开始挂水  需要休整几天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4#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3: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东北专线 at 2011-3-16 10:48:


我的车改好后,如果对排气还有新的要求,一定登门拜访!祝早日康复!

:P谢谢
玩儿哈雷的  很难满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5#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3: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qwerluwei at 2011-3-16 20:34:
我的cb400ss想做个保险杠和可以挂边包的后货架,不知能不能做出来

我承认  
我是被棍王吸引 才有力气爬上来滴
喜欢 不需要理由  只要看到那一眼时的感觉  
#031#没车啊
如果有车的话    说明你的思路 给我时间  怎么也给捏上了  
换个说法就是:只要我有实车  你说明你的意图   接着按照我的意思向我的银行账户里打了钱  我会自我安排时间按照你的意思  做了它   
可问题是 没车!#045#
没车的障碍  不是我短时间内能跨越的(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6#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3: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泉 at 2011-3-16 16:43:
有适合轻骑铃木GT125的排气管不?多少米?
类似于这样的。
另外是不是可以只换后段?

[ Last edited by 水泉 on 2011-3-16 at 16:45 ]

:lol:你 这才称得上是功夫
闭气功 练到火候了 (y)
可以做尾端
这车的原配尾端  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7#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3-16 13:28 | 只看该作者
主要要是想跑跑长途,准备去西藏,别的东西都可以买,就保险杠和挂边包的没找到,我本地跑遍了也没有能做的,你找找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8#
 楼主| 发表于 江苏省 2011-3-16 13: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qwerluwei at 2011-3-16 21:28:
主要要是想跑跑长途,准备去西藏,别的东西都可以买,就保险杠和挂边包的没找到,我本地跑遍了也没有能做的,你找找看看。

请相信我会尽力找车
因为有一种心理一直在作怪
我希望丹罗的手工制品 可以遍及全国各地以及各款车型  

依靠朋友们的支持
我深信
只要我在
我会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59#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3-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丹罗 at 2011-3-16 21:14:

:lol:你 这才称得上是功夫
闭气功 练到火候了 (y)
可以做尾端
这车的原配尾端  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样式?

呵呵。
第二个图也是一网友改装的仿天剑排气管。

原配的是这样的

gt125.jpg (197.27 KB, 下载次数: 19)

gt125.jpg

gt1251.jpg (454.33 KB, 下载次数: 20)

gt125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0#
发表于 重庆市 2011-3-17 09:4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丹罗又要开始行动了,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