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小诸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骑战鹰的车迷们将梦想成真!(本田在中国重拳出击,CBF1 ...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1#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20 07: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诸葛 at 2009-9-20 10:38:
很多网友问:本田为什么没参展?日本本田似乎不屑参加中国的摩展,而且从来就是这样。据了解,新本五本肯定是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函的,本田不来,我们可以说他牛,但新本五本不来也是牛吗?我 ...


           楼主心里是非常清楚的,可惜无力回天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2#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9-20 07: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诸葛 at 2009-9-20 10:38:
很多网友问:本田为什么没参展?日本本田似乎不屑参加中国的摩展,而且从来就是这样。据了解,新本五本肯定是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函的,本田不来,我们可以说他牛,但新本五本不来也是牛吗?我 ...

呵呵,对待牛比的本田,最好的对付方法就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其实我感觉,别看把这个CBF吹的多么的牛、多么的好。感觉就是那么回事,就性价比来说,未必能比国内的大厂质量好到那里,太细了就没必要说了。广大摩友都静下心想想,骑MOTO只是个玩劲,钱在我兜里,买谁不是买,谁还真的准备一辆车骑个十年八年,真要是那样,我都五十多了。还是那句话,看看帖子,哈哈一笑过了。:laugh::laugh::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3#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20 0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意生身 at 2009-9-20 11:03:

想想巴西的CG150和印度的CBR150
同样的150
看人家殖民本田把战鹰做成啥了
建议楼主将“重拳出击”改为“有所进步”#005#


             我认为说是“重拳出击”并没有说错,为什么呢?
         
          有几个理由,第一,之所以说是“重拳出击”是因为新本此次(年底前)要生产13款国III新车;第二,此次新本将逐步淘汰以前的CG、CB两种发动机,以后的跨骑车将全部搭载CBF涡燃发动机;第三,更为主要的是,新本将生产出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驾骑的街车——CBF125(俗称“小战鹰”),该款车设计新颖、时尚、前卫,是对目前比较注重油耗低、追求速度、喜欢休闲的顾客最好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4#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20 08:22 | 只看该作者
怎一个等字了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5#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20 08:2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看待、分析任何一个事情,或者是任何人,都要“一分为二”,此次本田是有点牛气,但毕竟现在将要投放市场的CBF125,的确是一款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6#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20 08: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一直在等,就是因为看上了新本的CBF涡燃发动机,看上了CBF125——小战鹰了。
(先占一个好板凳,“发发发发”,哈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杏花村 on 2009-9-20 at 16:3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7#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20 08:50 | 只看该作者
屁股翘那么高,是为了好看,还是让一个人骑,重心分部更集中

20090919019_BHFJYfAVxztb.jpg (112.69 KB, 下载次数: 69)

20090919019_BHFJYfAVxzt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8#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20 0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仁爱无敌 at 2009-9-20 16:50:
屁股翘那么高,是为了好看,还是让一个人骑,重心分部更集中


           翘高屁股是为了更加有性感,让你操的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89#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20 08: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中它的发动机,没看中它极度扭曲的车身,流线感太差了,外观没新锋翼和天剑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0#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20 09: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车子应该是很好的代步车,可惜没看上他的发动机

100_1501_JmF1wqGSxlEd.jpg (71.88 KB, 下载次数: 60)

100_1501_JmF1wqGSxl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1#
发表于 江西省 2009-9-20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网轮的,更关注价格,同时希望我的车可以用十年或更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2#
发表于 湖南省 2009-9-20 09:1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本田会不会出象SBR150一样的高性能高压缩比的水冷机哦,现在我们农村基本是2台摩托车了经济水平大有提高。现在还老是在这些车间徘徊有用吗?有些车那根本就是在浪费资源毛病一大堆。个人看了是比较郁闷地不知道大家怎样,要不竭石怎么那么好地生意咯要高性能就只有走私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3#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9-20 09:23 | 只看该作者
新本的JS销售态度有待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4#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9-20 09:23 | 只看该作者
售后服务更应该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5#
发表于 湖北省 2009-9-20 09:26 | 只看该作者
cbf125现在6000在出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6#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9-20 0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仁爱无敌 at 2009-9-20 16:50:
屁股翘那么高,是为了好看,还是让一个人骑,重心分部更集中

这怎么好像不是在展会,是在专卖店啊。请问,这车是专卖店出售的么?不会已经上市了吧?麻烦朋友解决我以及大家的疑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7#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9-20 09: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lqws at 2009-9-20 17:26:
cbf125现在6000在出售了。

是真是假?请注明出处啊?本县没新本只有五本专卖店。所以如果有消息,我就去市里提一辆,或者网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8#
发表于 江西省 2009-9-20 10:29 | 只看该作者
CBF圆灯鼓刹七千多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99#
发表于 山东省 2009-9-20 10:35 | 只看该作者
CBF圆灯鼓刹七千多是有可能的.                                                 圆灯毂刹                7000多可能买的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900#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9-20 11:1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CBF但是关心的不是O3 关于环保 那是厂家的事了 多了O3增加了买车的费用 而且还是个没用的东西  看看那些大车 比2冲摩托冒的烟大几十倍 摩托就是拿掉排气也没见几丝烟
再说说O2 我骑的是脚盆CBT 声音明显比O2车好听  国产的嘉陵在O2实行后 那些车子声音真难听 冬天难启动 要热半天车 双缸CBT声音可以说是国内能正规上牌的声音最好听的了 就是O2就没用的东西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