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小诸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骑战鹰的车迷们将梦想成真!(本田在中国重拳出击,CBF1 ...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1#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9-18 14:36 | 只看该作者
唉,看来看去不知说什么了,生活在什么环境下就只能用什么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2#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4: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意生身 at 2009-9-18 17:30:

老大
好好看看我的帖子
我一直追问为何国内CBF150输出功率一直比巴西版的输出功率小啊


             意生兄弟,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是内行,我想你怎么犯起糊涂来啦!!!
      为什么日本货好用,还耐用?......关键还是技术(原材料、加工精度等等)
      说个最简单的列子吧,当初的小CG125(日货)你不是没有骑过吧,那是什么感觉?无论是功率、耗油量、震动、噪音还是耐用程度与后来我们国产了的相比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
      零件的尺寸一样,设计图纸是一样的,可以互换,那为什么输出功率就不一样呢?摩托车虽说不算什么很复杂的一个机器,可是那也是由数百个零件装配起来的呀。在生产过程中由于技术的原因,原材料的原因等等,就造成产成品存在误差(零件的尺寸是允许有偏差的,但必须在公差范围内),如果我们生产的每个部件无论是材质还是加工精度都达到标准要求,和日本生产的完全一样的话,我想我们生产的产品也不会比日本货差,更不会比巴西货差!
      如果你要是有一些机械基础知识的话,我想你就不会提出这个简单的问题来!所以我觉得在这方面再有更多讨论是显得多余了吧!


[ Last edited by 杏花村 on 2009-9-18 at 22:4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3#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意生身 at 2009-9-18 22:15:
巴西本田的CG150(就是国内的战鹰CBF150)系列参数
最大功率kw/(r/min): 11.4/8000
最大扭矩N.m(r/min):   13.8/7000


[ Last edited by 意生身 on 2 ...


        我看意生兄弟是要打破砂锅——纹(问)到底了。
      哈哈哈,怪不得马甲兄弟说你走火入魔呢!果然!(玩笑):laugh::laugh::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4#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5:01 | 只看该作者
技术、管理的落后,带来了产品的落后。这一点不服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5#
发表于 四川省 2009-9-18 15: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杏花村 at 2009-9-18 22:44:


      为什么日本货好用,还耐用?......关键还是技术(原材料、加工精度等等)
...


同意!就拿我们钓鱼的鱼钩来说吧,国产鱼钩在加工精度、特别是原材料的强度和韧度方面与小日本的都差得远。请问坛里喜欢钓鱼的XD们,哪位用的是国产鱼钩?连个小小鱼钩都让国人郁闷啊!!
#031##031##031#

[ Last edited by 渔棋 on 2009-9-19 at 09:2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6#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5:14 | 只看该作者
本田(摩托车)在中国还是保守的,到现在它得到了什么结果?这一点本田公司的管理人员现在是非常清楚的,本田公司的在华人员也在反省,检讨。

[ Last edited by 杏花村 on 2009-9-18 at 23:1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7#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5:2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楼主小诸葛和蛙版主在重庆摩展的的照片(转发的照片)

1dXGrCAxMjM=_uW9hd9ysrN7R.jpg (77.66 KB, 下载次数: 65)

1dXGrCAxMjM=_uW9hd9ysrN7R.jpg

1dXGrCAxMjI=_nwzXRMpclDwW.jpg (68.73 KB, 下载次数: 74)

1dXGrCAxMjI=_nwzXRMpclDw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8#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15:3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尽早在此贴里看到小诸葛、马甲以及其他兄弟关于重庆摩展的新信息(文字、图片、视频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9#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15:35 | 只看该作者
:laugh:再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0#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9-18 15:49 | 只看该作者
快点出来吧、天天关注,我真的有点等不及了。很想早点换部车。不要等到10月中下旬,还没消息就惨了。还不如马上弄部铃木爽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1#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18 15:59 | 只看该作者
有国三战鹰的消息了,不带熄火开关,前转向灯颜色不一样,多了个触媒。
又是内鬼泄的秘,不过我喜欢!
大家看:http://motorcycle.sh.cn/t_397946_1.htm
真是马甲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 Last edited by qtds2007 on 2009-9-19 at 00:0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2#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9-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唉,等等等等,还是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3#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9-18 23:52 | 只看该作者
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4#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9-19 01:19 | 只看该作者
等~花谢花又开了还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5#
发表于 陕西省 2009-9-19 01: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新手上路,潜水一年有余,【不会打字】终于浮出水面,看帖无数,最喜欢小诸葛、新本马甲、杏花村 、青蛙等、的帖子都很有水准。
上面三位帅哥挺精神的,那位兄弟能给说一下,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6#
发表于 四川省 2009-9-19 01:51 | 只看该作者
戴眼镜的就是诸葛青蛙。本应诸葛瘦、青蛙肥的,哎!

[ Last edited by 渔棋 on 2009-9-19 at 10:4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7#
发表于 河北省 2009-9-19 02:5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诸葛大哥从重庆带来最新报料,和新本为什么没有参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8#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9-19 02:58 | 只看该作者
每天都要来关注几次。唉。车友期待的心,希望厂家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99#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9 03:2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人关注小战鹰(包括我)如果它的性能或者做工不满意,论坛的摩友不知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00#
发表于 河北省 2009-9-19 03:37 | 只看该作者
少则3天,多则5天此贴上万.为了一个CBF125车型,既然能顶到10000多楼,世上惟有本田能做到,凭良心说的话,马甲XD赶快和厂里说说能不能提前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