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小诸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骑战鹰的车迷们将梦想成真!(本田在中国重拳出击,CBF1 ...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1#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18 06: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次车展上咋没见本田系(五羊,新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2#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18 06: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咆哮 at 2009-9-18 13:28:

主板修好了,显卡又坏了,现在换了个七彩虹9500GT  GDDR3   512M  64BIT,一般来说够用了,现在是在家回的:(





        我的电脑前几天也坏啦#045#老提示显卡插槽接触不良#045#卖场说拿去保修没去找他,直接又买了一块昂达的主板;)现在好啦



       这几天屏幕有点闪#041##041#不知道咋回事#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3#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06: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机会到重庆的XD,不用担心,跟我一样,在网上看看美女,也不失为一乐也!
哈哈

5.jpg (157.83 KB, 下载次数: 50)

5.jpg

2.jpg (162.75 KB, 下载次数: 17)

2.jpg

6.jpg (147.37 KB, 下载次数: 33)

6.jpg

1.jpg (169.95 KB, 下载次数: 38)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4#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06:26 | 只看该作者
再来一波.......

8.jpg (140.09 KB, 下载次数: 31)

8.jpg

48_5970_90a0aee7f4f1560.jpg (147.01 KB, 下载次数: 27)

48_5970_90a0aee7f4f1560.jpg

7.jpg (140.5 KB, 下载次数: 30)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5#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06:28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还有一个

4.jpg (163.96 KB, 下载次数: 19)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6#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6: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渔棋 at 2009-9-18 13:09:


这还了得!!如果穿在贵夫人身上,那个回头率哟——肯定你都不好意思了!!
:laugh::laugh::laugh:
至于排量的问题,我还是喜欢蟒点的,哈哈——


      哈哈哈,伙计,还是你带劲!
    你是喜欢蠎点的,就是不知道是蠎点的大排好欢是小排好。
    :laugh::laugh::laugh:(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7#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6: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意生身 at 2009-9-18 12:30:

难道没看见我的帖子人家马甲不予答复?!
失落啊#024#

   
    不是马甲不予回复,是因为你不是电喷就是大排,马甲他现在顾不上在那上面做文章,再着说啦,那些东东是广大摩友渴望不可及的。我们没有大米,只有小米,还不多。
    另一个是我们还不到走火入魔的境界,只能算是个车迷,连发级烧都还没到呢。还得向你学习!!!:laugh::laugh::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8#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6: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冲锋侠 at 2009-9-18 14:07:
为什么这次车展上咋没见本田系(五羊,新本)呢?:(:(


       兄弟你到车展现场啦!有福之人,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69#
发表于 河北省 2009-9-18 06:4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 782
发帖 758
注册 2008-5-31
来自 四川-乐山-犍为
状态 离线   #8741  


期待小诸葛的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0#
发表于 上海市 2009-9-18 07: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杏花村 at 2009-9-18 14:38:

   
    不是马甲不予回复,是因为你不是电喷就是大排,马甲他现在顾不上在那上面做文章,再着说啦,那些东东是广大摩友渴望不可及的。我们没有大米,只有小米,还不多。
    ...

呵呵,那个哥哥貌似是个技术发烧友,最大功率强迫症(没有贬义)其实厂家不会为了电喷而电喷,为了水冷而水冷。技术都是要花钱买的,其实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用赛驰去带3人爬坡本身就没有动力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1#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9-18 07: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冲锋侠 at 2009-9-18 14:07:
为什么这次车展上咋没见本田系(五羊,新本)呢?:(:(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2#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7: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稻草1 at 2009-9-18 15:15: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就是啊,这就奇了怪啦!如果真是没有参展,说明HONDA自以为它最牛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3#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8: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稻草1 at 2009-9-18 15:15: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也太牛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4#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08:00 | 只看该作者
上来喘口气、大家继续…………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5#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稻草1 at 2009-9-18 15:15: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6#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8:07 | 只看该作者
据悉,本届摩博会已经覆盖了国内摩托车行业70%以上的整车制造能力和80%以上的零部件制造能力的相关企业,国内外整车品牌将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哈雷、杜卡迪、本田等国际知名摩托车企业以及大长江携铃木、钱江携贝纳利、建设携雅马哈等均将在本届摩博会上亮相。
   
     消息说是有本田的呀。搞不明白了,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7#
发表于 山西省 2009-9-18 08: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就是假如,本田此次没有参展,那大家猜想小诸葛、马甲还会有新的爆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8#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9-18 08: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会是440页的沙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79#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9-18 08:56 | 只看该作者
我才是沙发!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80#
发表于 四川省 2009-9-18 0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杏花村 at 2009-9-18 14:28:


      哈哈哈,伙计,还是你带劲!
    你是喜欢蠎点的,就是不知道是蠎点的大排好欢是小排好。
    :laugh::laugh::laugh:(玩笑)
[/ ...


蟒点的小排的话,我早就娶豪爵GZ125hs了;既然蟒,肯定排量大点才协调嘛。  另外,无论美女、车车都是一个道理喔。   :lol::lol::lol::lol::lol::lol:

[ Last edited by 渔棋 on 2009-9-18 at 17:1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