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咆哮 at 2009-9-18 13:28: 主板修好了,显卡又坏了,现在换了个七彩虹9500GT GDDR3 512M 64BIT,一般来说够用了,现在是在家回的:(
5.jpg (157.83 KB, 下载次数: 50)
下载附件
2009-9-18 06:25 上传
2.jpg (162.75 KB, 下载次数: 17)
6.jpg (147.37 KB, 下载次数: 33)
1.jpg (169.95 KB, 下载次数: 38)
8.jpg (140.09 KB, 下载次数: 31)
2009-9-18 06:26 上传
48_5970_90a0aee7f4f1560.jpg (147.01 KB, 下载次数: 27)
7.jpg (140.5 KB, 下载次数: 30)
4.jpg (163.96 KB, 下载次数: 19)
2009-9-18 06:28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渔棋 at 2009-9-18 13:09: 这还了得!!如果穿在贵夫人身上,那个回头率哟——肯定你都不好意思了!! :laugh::laugh::laugh: 至于排量的问题,我还是喜欢蟒点的,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意生身 at 2009-9-18 12:30: 难道没看见我的帖子人家马甲不予答复?! 失落啊#024#
Originally posted by 冲锋侠 at 2009-9-18 14:07: 为什么这次车展上咋没见本田系(五羊,新本)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杏花村 at 2009-9-18 14:38: 不是马甲不予回复,是因为你不是电喷就是大排,马甲他现在顾不上在那上面做文章,再着说啦,那些东东是广大摩友渴望不可及的。我们没有大米,只有小米,还不多。 ...
Originally posted by 稻草1 at 2009-9-18 15:15: 本田不参展,真是服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杏花村 at 2009-9-18 14:28: 哈哈哈,伙计,还是你带劲! 你是喜欢蠎点的,就是不知道是蠎点的大排好欢是小排好。 :laugh::laugh::laugh:(玩笑)[/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