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铃木设计隐患----“担缸机”、单螺栓联接车架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1#
发表于 安徽省 2014-4-16 08:22 | 只看该作者
技术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4-4-16 09: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8-7-31 22:47:
如果铃木出3种车,一种是直接担缸,一种有滑动轴承(轴瓦),一种有滚动轴承,上述偏袒铃木的人会选哪辆呢?

有滑动轴承(轴瓦)或滚动轴承本身比直接担缸优越,铃木采用直接担缸就是为了省成本和工序。滑动轴 ...

gn125小太子是担缸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4-16 10:30 | 只看该作者
拿分走人。。。。。(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4#
发表于 福建省 2014-4-16 10:44 | 只看该作者
摩托车造不出理论一大堆!我只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5#
发表于 山西省 2014-4-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两点都非常有道理:
1、滚动轴承摩擦系数小,转速高,承载力较小,刚好用在气门凸轮轴上。
2、而发动机前端与车架的连接为一个点,真是个不小的震撼,这么大的隐患竟然没发现,真是太恐怖,建议不懂的去看看125的车车,有几个这样设计的?你会吓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6#
发表于 天津市 2014-4-16 15:1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35页了,记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7#
发表于 山东省 2014-4-17 12:3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8#
发表于 山东省 2014-4-24 06:1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节约成本的,质量肯定下降。这点不用怀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29#
发表于 四川省 2014-4-24 10:02 | 只看该作者
cg已经沦为垃圾的代名词!
本田王走了,
老五羊a走了

几十年唯一传承的经典:铃木王   至今仍然很嚣张的畅销,这是为什么?

唯一的解释就是:铃木王的优秀设计让这种车子即使在打价格战的今天降价去使用垃圾材料一样的可以让铃木王性能比一般的车子牛逼

而老五羊和本田王的经典只能建立在使用优质进口材料上面!所以在价格战打响之后,就挂!

gs机就是ak47嘛!优秀设计的典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0#
发表于 山东省 2014-4-24 1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szhang at 2007-1-27 10:10:
你了解内燃机吗,这种结够是成熟的结构,连杆的大瓦和小瓦中这样的配合广泛采用,使用中3.4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所以说只要加工精度有保证,拧紧力矩在规定范围内,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不对吧,连杆大小头都带轴承的,曲轴大瓦也是滑动轴承,凸轮轴这种带负荷高速摩擦的部件理应使用轴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4-4-24 15: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00多公里了,我对这台发动机还是非常满意的。

IMG_20140424_224232.jpg (98.62 KB, 下载次数: 50)

IMG_20140424_224232.jpg

IMG_20140424_224837.jpg (128.86 KB, 下载次数: 60)

IMG_20140424_2248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2#
发表于 浙江省 2014-5-4 16:39 | 只看该作者
#6  不同意

你了解内燃机吗,这种结够是成熟的结构,连杆的大瓦和小瓦中这样的配合广泛采用,使用中3.4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所以说只要加工精度有保证,拧紧力矩在规定范围内,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3#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5-4 16:55 | 只看该作者
活得还很好的……铃木和活得不错的本田……还有不如人意的马哈国内就这样了……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4#
发表于 湖南省 2014-5-4 17:5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贴子,学习了。现在什么东西都在节约成本,质量在下滑。新的不如老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5#
发表于 天津市 2014-5-9 11:5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6#
发表于 四川省 2014-5-11 00: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技术的贴一定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7#
发表于 山东省 2014-5-11 01:02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5-11 02:35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学习的。(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39#
发表于 重庆市 2014-5-11 02:5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又是一个争论贴(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440#
发表于 福建省 2014-5-11 03: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菜鸟  顶技术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