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跩 at 2008-7-31 22:47: 如果铃木出3种车,一种是直接担缸,一种有滑动轴承(轴瓦),一种有滚动轴承,上述偏袒铃木的人会选哪辆呢? 有滑动轴承(轴瓦)或滚动轴承本身比直接担缸优越,铃木采用直接担缸就是为了省成本和工序。滑动轴 ...
Originally posted by yszhang at 2007-1-27 10:10: 你了解内燃机吗,这种结够是成熟的结构,连杆的大瓦和小瓦中这样的配合广泛采用,使用中3.4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所以说只要加工精度有保证,拧紧力矩在规定范围内,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IMG_20140424_224232.jpg (98.62 KB, 下载次数: 50)
下载附件
2014-4-24 15:44 上传
IMG_20140424_224837.jpg (128.86 KB, 下载次数: 6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