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quake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江摆渡费充值问题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8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5:07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23:02
我在民生路 地铁站旁边这里 我记得你好像也不远的对伐?

巧了,不过我只是上半年在民生路,下半年要搬走了。而且悲剧的是刚骑车一天就被曝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5:13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8 23:07
巧了,不过我只是上半年在民生路,下半年要搬走了。而且悲剧的是刚骑车一天就被曝光了

公司要搬走? 哈哈哈哈 股东车辆方位 大家都基本有数的 弄被捞么 也是缘分阿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0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上午10点多走过浦西fxl隧道口,皇军伪军5,6个站岗。确实危险。问楼上高手,早上7点多蓝c浦东往浦西走打浦路隧道或卢浦大桥是否不容易被查到,因从来没走过,所以请教高手(主要是早上赶时间上班,南码头摆渡时间来不及)。有知晓的告知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浦东人二轮过江蛮伤脑筋的。费时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08:12 | 只看该作者
李大人账户 发表于 2017-3-9 15:42
浦东人二轮过江蛮伤脑筋的。费时费钱。

这个方向好像更加尴尬 南浦大桥么兜远路了 卢浦大桥或者隧道么车速估计快的 而且都不合法 真叫200块贴在头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08:30 | 只看该作者
李大人账户 发表于 2017-3-9 15:39
今上午10点多走过浦西fxl隧道口,皇军伪军5,6个站岗。确实危险。问楼上高手,早上7点多蓝c浦东往浦西走打 ...

要么试试看西藏南路隧道,别过我也没把握,你说的二个地方塔防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各位高手,早上七点多浦东往浦西蓝c牌照走卢浦大桥或打浦路隧道,是否会被查获处罚,危险度高嘛。因走南码头摆渡时间太多,上班有点来不及。望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二位的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9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藏南路隧道走过几次七点钟前从龙华东路出口走,被查危险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0 05:36 | 只看该作者
李大人账户 发表于 2017-3-9 19:16
请教各位高手,早上七点多浦东往浦西蓝c牌照走卢浦大桥或打浦路隧道,是否会被查获处罚,危险度高嘛。因走 ...

打浦路隧道浦东往浦西方向出口有时候会有人查车,浦西往浦东没有什么问题。我建议你走西藏南路隧道。注意!西藏南路隧道从最右侧的车道出来 也就是龙华东路这个出口。这个口子没有人抓。不要走直线直接从西藏南路出口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0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高手指点。只有这条路还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4 0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所有隊道都是浦西管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4 0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从去年七月开始走杨浦大桥,到现在都没被抓牢过,浙E,老实巴交不违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4 15:49 | 只看该作者
教你一招白完绝招,看见JC左右没得跑,直接加油门冲,皇军躲最快,黄协军一般靠边手指着你大骂(你带着头盔也听不见),关键来了过去的时候一定要举手敬礼,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要问白完、予象、鱼日、他们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10 | 只看该作者
丿灬惊鸿丶 发表于 2017-3-14 14:44
我从去年七月开始走杨浦大桥,到现在都没被抓牢过,浙E,老实巴交不违法

哟 不错 不错 嗯 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12 | 只看该作者
北欧的黎明 发表于 2017-3-14 23:49
教你一招白完绝招,看见JC左右没得跑,直接加油门冲,皇军躲最快,黄协军一般靠边手指着你大骂(你带着头盔 ...

白玩绝招算了 自己危险 他们也危险 为了这点分不值啊 不过敬礼蛮有意思的 是不是当过兵的意思 哎 都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33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15 09:12
白玩绝招算了 自己危险 他们也危险 为了这点分不值啊 不过敬礼蛮有意思的 是不是当过兵的意思 哎 都不容 ...

如果自己觉得自己能和这种人同一档次的

那倒是可以试试看

有些破罐子破摔的上海人  耍起无赖起来  还比老乡更无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比你好点,我住浦东,工作浦西,早上太太平平摆渡,回去复兴路隧道,到目前为止,平安无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99#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55 | 只看该作者
司徒面瘫 发表于 2017-3-15 09:44
楼主,我比你好点,我住浦东,工作浦西,早上太太平平摆渡,回去复兴路隧道,到目前为止,平安无事

嗯 500兄弟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15 01:5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是兰牌,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