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quake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江摆渡费充值问题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7 14: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样很不合理也很危险,电动车不管的,会掉头逆行的,给后面上来的摩托和汽车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什么不在入口处进行管理呢?
出口处管理难度小,入口处管理难度大,也就是这个原因了,反正逆行电动车造成的损失乃至人员伤亡也不用警察来负责,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7 14:56 | 只看该作者
mika1205 发表于 2017-3-7 22:40
其实这样很不合理也很危险,电动车不管的,会掉头逆行的,给后面上来的摩托和汽车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 ...

入口处管理,就变成雷锋精神了,指标一个都没完成。
就跟排堵保畅一样,最直接的方法不就是关了4S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28 | 只看该作者
季明昊 发表于 2017-3-7 16:49
你这个表情一看就是上世纪70年代的。属于后嬉皮士流行文化,也可以说是80年代流金硬摇滚前行!

我觉得这个摇头摇的太好白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31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7 16:53
9个月还有两条命(6分)对于经常混禁区的你还是相当紧张的。

那是 那是 口号喊的震天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33 | 只看该作者
italytotti 发表于 2017-3-7 17:07
要过江的不是黄a的确实麻烦,摆渡不说费用吧,时间上就起码浪费掉不少,最近严打只能说愿赌服输,复兴路隧 ...

嗯  说多了都是泪 2条命 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38 | 只看该作者
litong_874 发表于 2017-3-7 18:10
顺利到家,虹梅隧道被我开苞了。

哟哟 我开摩托车在市区的时候 总有总侠盗飞车的感觉 GTA 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45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7 20:17
我曾经讨饶只罚20的路过。。。

老师傅 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46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3-7 20:22
南浦大桥现在也CT定点值守
今天刚上桥就开始堵,心想什么鸟情况?!走到前面发现CT开罚单,占了一个车道, ...

什么方向几点钟 我综合考虑下 多谢兄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47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7 20:22
不是沪A被罚闯禁区很正常,没被罚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摩友。哈哈哈,顺便鄙视一下这么一条很带有歧视穷 ...

兄弟你懂得 其实这是一种权利的剥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48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3-7 21:48
复兴路隧道我被拦下来过,南浦大桥从来没有,今天碰到老派查临牌四轮,对两轮貌似没兴趣~~~

兄弟走大桥的时段和频率如何 我的备用路线就是 南浦+杨高路 去明生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53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09:48
兄弟走大桥的时段和频率如何 我的备用路线就是 南浦+杨高路 去明生路了

南浦大桥注意最左侧车道下(中山南二路)下,不可以从陆家浜路和中山南路(外滩方向)下桥。CT蹲点就是在陆家浜路出口和中山南路出口。黄C下桥从最左侧车道下桥!详细咨询可以看我以前发过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1:55 | 只看该作者
季明昊 发表于 2017-3-8 09:53
南浦大桥注意最左侧车道下(中山南二路)下,不可以从陆家浜路和中山南路(外滩方向)下桥。CT蹲点就是在 ...

多谢兄台提醒 要不真心可能二次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02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09:55
多谢兄台提醒 要不真心可能二次伤害

高峰时段南浦大桥上大约有3个JC+4~5个FJ,不过不用担心。他们是抓四轮违法违章的。一个是外牌违反禁令标志,另一个就是我以前说的出口乱压实线并且随意乱变道。两轮他们是不管也不抓的。但是南浦大桥车流量非常大,尤其是浦东往浦西方向。下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切记不可随意超车。另外下雨天南浦大桥不要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09 | 只看该作者
季明昊 发表于 2017-3-8 10:02
高峰时段南浦大桥上大约有3个JC+4~5个FJ,不过不用担心。他们是抓四轮违法违章的。一个是外牌违反禁令标 ...

嗯  南浦大桥 杨浦大桥没刷过
我改天空闲时段先刷一次 否则心里没底 一定注意安全第一
我有个习惯走之前街景地图先过一次 然后第一次就能从容些。。。。。
不至于很尴尬。。。。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1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没毛病 抓住就是抓住 我承认的 也没有什么不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21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09:46
什么方向几点钟 我综合考虑下 多谢兄台

浦西向浦东的匝道口出来,高峰时一直有,不过目前没发现他们查2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40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3-8 10:34
带好200元3分去延安东路隧道开苞。

那个隧道要是不当心滑倒或者摔一跤那就不是200块+3分能解决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3-8 02:44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09:48
兄弟走大桥的时段和频率如何 我的备用路线就是 南浦+杨高路 去明生路了

兄弟你是从浦东到浦西还是浦西到浦东?反正南浦大桥我一次都没碰到警察查两轮的,尤其是现在取消了前牌照,我觉得安全性比复兴路隧道窑高多了。不过大风,下雨不要走南浦大桥,那个弯里还要小心有渣土车掉落的沙土,见有异常先把摩托拉直减速,我反正有一次看到弯里有一个空的油漆桶,崩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2:52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09:33
嗯  说多了都是泪 2条命 走起

闯禁区开起来就像做贼,心情绝对不一样,今天上班一部外牌跨骑,小转,旁边开过一部骑警,警察看看他,开到他前面,他想想还是害怕,就掉了个头。要是警察认真点,就直接请他吃套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