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quake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江摆渡费充值问题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6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3:00 | 只看该作者
italytotti 发表于 2017-3-8 10:52
闯禁区开起来就像做贼,心情绝对不一样,今天上班一部外牌跨骑,小转,旁边开过一部骑警,警察看看他,开 ...

是的 我感觉CT当时也在对各个可能性做出考评 两个人因为一个相遇 脑子里面都在天人大战。。。。
的确蛮可怜的。。。。
都知道是正规军 在通货膨胀的前提下200块3分的成本 让大家越来越不当一回事 我感觉 所以都让一步 外牌先走也是给CT一个台阶
不见到CT也没必要顶针的。。。。
安全第一 互留余地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2#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3-8 03:04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0:57
我是早上浦西到浦东 晚上浦东回浦西
路线上我要在看一下

那我们同路啊,哈哈哈,不过我早上是走复兴路隧道,晚上为了快一点走南浦大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3:08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3-8 10:56
我放过一个浦东杨高路匝道上到浦西陆家浜路口下的视频,你可以参考一下。
第一段

看到了 清晰明了 一次性全部搞懂了 多谢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3:12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3-8 11:04
那我们同路啊,哈哈哈,不过我早上是走复兴路隧道,晚上为了快一点走南浦大桥。。。

是的 :)
我起点是徐家汇这里 重点是明生路张杨路
FXL隧道是最方便的 我现在早晚都是这条路 大桥一直心里想上 哪天出来早就去兜一圈
南浦下来杨高路明生路 我看了路应该也挺好走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5#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3-8 03:25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1:12
是的 :)
我起点是徐家汇这里 重点是明生路张杨路
FXL隧道是最方便的 我现在早晚都是这条路 大桥一直 ...

复兴路隧道早上貌似很少查,你可以继续原来的走法,低调一点问题不大。。。。

晚上建议走南浦大桥,然后中山南路那个口(转盘里最右道)下去,这里也没有警察抓二轮的,沿着中山南路一路下去就到徐家汇了。。。

不过话说如果不差钱的话还是搞个黄A吧,近期低位。我以前也盘算过上C牌,但是一没户口,二是要穿市区过江,所以咬咬牙上了A,就算定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6#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04 | 只看该作者
摩托小白883 发表于 2017-3-8 11:25
复兴路隧道早上貌似很少查,你可以继续原来的走法,低调一点问题不大。。。。

晚上建议走南浦大桥,然 ...

嗯 嗯  上A这个是大钱了 家里没有余粮了 所以 还是低调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17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2:04
嗯 嗯  上A这个是大钱了 家里没有余粮了 所以 还是低调点吧

这里我补充一下,南浦大桥最右侧车道(中山南二路)下来以后不要直接从中山环路一路开到徐家汇,从桥下匝道信号灯穿过去或者从南车站路掉个头然后从半淞园路龙华东路下到徐汇区去。那条路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摆渡不是用公交卡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28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1:12
是的 :)
我起点是徐家汇这里 重点是明生路张杨路
FXL隧道是最方便的 我现在早晚都是这条路 大桥一直 ...

老兄,你9号线一步头不好吗?2轮通勤要看路线,需要过江的绝对不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36 | 只看该作者
italytotti 发表于 2017-3-8 10:52
闯禁区开起来就像做贼,心情绝对不一样,今天上班一部外牌跨骑,小转,旁边开过一部骑警,警察看看他,开 ...

所以很多时候还是要摆正心态才最重要,正所谓知足常乐。哪怕真的牌照长到十万几十万也不能太过自以为是,毕竟道路资源是大家的,不是一个人独霸的。其实就我个人的观念来讲闯禁区其实倒是一个小问题,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大排大贸没路权高架不能上,地面行驶严重超速、闯红灯到真的是越来越大的矛盾和隐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1#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50 | 只看该作者
季明昊 发表于 2017-3-8 12:17
这里我补充一下,南浦大桥最右侧车道(中山南二路)下来以后不要直接从中山环路一路开到徐家汇,从桥下匝 ...

明白了 我前面看你过去的帖子已经学习了 多谢
https://www.chyangwa.net/thread-18162054-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2#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54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3-8 12:28
老兄,你9号线一步头不好吗?2轮通勤要看路线,需要过江的绝对不合算

9号线换2号线 的却可以到 不过前前后后要走路 过安检 人茫茫多 伐色一  时间反而控制不住
我小车开开的确很开心 方便 速度也相当快。。。。。。是相当快
每天骑着车上下班 和地铁上下班 体验完全不同
其实我晚上到家后 还要骑着小车去游泳。。。。。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3#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4:56 | 只看该作者
季明昊 发表于 2017-3-8 12:36
所以很多时候还是要摆正心态才最重要,正所谓知足常乐。哪怕真的牌照长到十万几十万也不能太过自以为是, ...

是的 大排市区看看也辛苦
一档一个油门都有危险 而且车和车之间都有可能有人窜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5:32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2:56
是的 大排市区看看也辛苦
一档一个油门都有危险 而且车和车之间都有可能有人窜出来。。。。
...

其实黄C过江还是有路可走的,并不是真的过江就很困难。北面有杨浦大桥,西面有南浦大桥和徐浦大桥。而且南浦大桥上默许对黄沪C是允许通行的,这点上比蓝C强多了。蓝C到真的是只能走轮渡,冲隧道也提心吊胆,唯恐有什么意外。而且黄牌照走大桥即合理又合法。所以摆正心态,复兴东路隧道暂时避避风头,等矛盾缓和一下,也旦行无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06:10 | 只看该作者
VICTORCHU 发表于 2017-3-7 10:28
我的处女罚也是复兴路隧道   200元3分   和楼主一样的!!!!!!!

一抓一个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3:24 | 只看该作者

近3年吃套餐只有一次,是在人民路,其他就是3分,运道好就是20,哈哈。CT拦你不要逃,切记。给CT一个负责任的好印象,再痛骂一番那个短命歧视穷人的政策,基本就是3分了。还有200留着请我牛蛙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3:27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10:57
我是早上浦西到浦东 晚上浦东回浦西
路线上我要在看一下

有机会我就在隧道浦东出口等你出来错你轮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4:53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8 21:27
有机会我就在隧道浦东出口等你出来错你轮胎

哈哈哈哈  欢迎美工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7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3-8 14:58 | 只看该作者
quakelife 发表于 2017-3-8 22:53
哈哈哈哈  欢迎美工刀

最近肯定不会这么空了, 你在浦东哪里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80#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3-8 15:02 | 只看该作者
500英里 发表于 2017-3-8 22:58
最近肯定不会这么空了, 你在浦东哪里上班?

我在民生路 地铁站旁边这里 我记得你好像也不远的对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