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沙漠行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驭锋云、斗严寒!冬进雪域高原!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1#
发表于 重庆市 2014-12-7 15:01 | 只看该作者
每日必顶,一直在关注,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2#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5:06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3#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窝头哥哥 at 2014-12-7 22:52:

你失望的是什么?你想知道车子的状况就自己买一部,何必把脑袋长在别人身上。这个车子还要介绍什么?这么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转还不是最好的说明吗?
还有你的心理很阴暗,这个气候去西藏是拿出生命作为代价 ...

      说的好!!!#68##68##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4#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5:35 | 只看该作者
䃼交珠峰的作业!

1.jpg (68.23 KB, 下载次数: 52)

1.jpg

2.jpg (75.77 KB, 下载次数: 67)

2.jpg

3.jpg (29.68 KB, 下载次数: 46)

3.jpg

4.jpg (48.75 KB, 下载次数: 57)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5#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5:38 | 只看该作者
每次来到珠峰面前我都有敬畏之感!总是在想自己是否配得上来到她的面前举起相机!每次看她都和从前不一样!这次觉得她更神圣!

5.jpg (54.45 KB, 下载次数: 64)

5.jpg

6.jpg (37.92 KB, 下载次数: 60)

6.jpg

7.jpg (37.13 KB, 下载次数: 82)

7.jpg

8.jpg (61.15 KB, 下载次数: 93)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6#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我带着一路的尘埃、带着虔诚、带着敬仰再一次来到你的面前!接受你对我这两年的人品检阅!

[ Last edited by 沙漠行舟 on 2014-12-7 at 23:54 ]

9.jpg (40.52 KB, 下载次数: 59)

9.jpg

01.jpg (40.2 KB, 下载次数: 91)

01.jpg

02.jpg (90.6 KB, 下载次数: 79)

02.jpg

03.jpg (70.56 KB, 下载次数: 58)

03.jpg

04.jpg (73.81 KB, 下载次数: 54)

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7#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5:4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好像认出我了!这一路平安顺利是否是你在照应着我?
珠穆朗玛我还会来看望您的!!!


[ Last edited by 沙漠行舟 on 2014-12-7 at 23:49 ]

9.jpg (40.52 KB, 下载次数: 60)

9.jpg

10.jpg (46.78 KB, 下载次数: 83)

10.jpg

11.jpg (63.46 KB, 下载次数: 71)

11.jpg

13.jpg (23.87 KB, 下载次数: 65)

13.jpg

14.jpg (49.39 KB, 下载次数: 60)

14.jpg

15.jpg (63.86 KB, 下载次数: 53)

15.jpg

16.jpg (57.31 KB, 下载次数: 55)

16.jpg

17.jpg (81.37 KB, 下载次数: 67)

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8#
发表于 重庆市 2014-1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沙板实现了目标!弱弱的问一下,车车的燃料怎么补充的?有哪些途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09#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缺缺 at 2014-12-7 23:46:
恭喜沙板实现了目标!弱弱的问一下,车车的燃料怎么补充的?有哪些途径。

这车很省油、我在白坝(定日)加满!返回日喀则还有油、估计还可以再跑80公里!

[ Last edited by 沙漠行舟 on 2014-12-7 at 23:57 ]

17.jpg (81.37 KB, 下载次数: 70)

17.jpg

18.jpg (47.21 KB, 下载次数: 70)

18.jpg

19.jpg (81.83 KB, 下载次数: 62)

19.jpg

20.jpg (45.03 KB, 下载次数: 61)

20.jpg

12.jpg (125.32 KB, 下载次数: 68)

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0#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5:5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令人向往,我是不敢这么冷的天气去,没有这个勇气。只有等到明年再去啦(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1#
发表于 重庆市 2014-12-7 15: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12月7号的最后一分钟,谢谢回复,祝8号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2#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6:15 | 只看该作者
受朋友之托要带回的珠峰石!
看好了!正宗5200米处收藏的!


[ Last edited by 沙漠行舟 on 2014-12-8 at 00:16 ]

1.jpg (37.92 KB, 下载次数: 64)

1.jpg

2.jpg (52.17 KB, 下载次数: 62)

2.jpg

3.jpg (51.09 KB, 下载次数: 75)

3.jpg

4.jpg (74.46 KB, 下载次数: 61)

4.jpg

5.jpg (60.8 KB, 下载次数: 69)

5.jpg

6.jpg (89.98 KB, 下载次数: 69)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3#
发表于 天津市 2014-12-7 16:21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冬季美丽的西藏,感谢老沙!平顶山摩友的骄傲!期盼你平安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4#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6:25 | 只看该作者
顶完。。。。。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5#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6:2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成了废墟的城堡随处可见!不知道当时发生过什么故事!都以成了传说!承载了多少历史之迷让后人猜测!

1.jpg (63.27 KB, 下载次数: 72)

1.jpg

2.jpg (72.5 KB, 下载次数: 78)

2.jpg

3.jpg (45.69 KB, 下载次数: 69)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6#
发表于 广东省 2014-12-7 16:36 | 只看该作者
祝沙版旅途愉快!一路平安!胜利凯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6:36 | 只看该作者
沙版,跟着你的镜头,我看到珠峰了!#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4-12-7 16:43 | 只看该作者
能够到大本营的车都是好车

能够到大本营的人都是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19#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16:57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次,我也睡觉了。明天我也去看冰挂去(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20#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17:0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说一把年纪了还跑啥呢?这话我还真不爱听!年龄是制约寻找自由追寻梦想的枷锁吗?难道过了50的人就应该守在家里夏天吹着空调、冬季守着暖气等着上帝来招唤吗?!我看正好相反!人到了岁数更应该珍惜时光、让过去流逝的时光重新回到生活中来!更应该拼搏不枉自己的一生!让自己生命更精彩!如果有一天真的跑不动了翻看这段经历时自己也会坦然一笑觉得这辈子值了!虽然付出过、痛苦过!但是收获的会更多!更多!这就是我现在的真实想法!

1.jpg (115.12 KB, 下载次数: 55)

1.jpg

2.jpg (59.28 KB, 下载次数: 66)

2.jpg

3.jpg (78.31 KB, 下载次数: 58)

3.jpg

4.jpg (58.77 KB, 下载次数: 54)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