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沙漠行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驭锋云、斗严寒!冬进雪域高原!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1#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15: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同踏青山 at 2014-12-6 23:37:

珠峰主峰!向珠峰前进!
等看珠峰的雄姿。#68#     



哥哥好,2012年摩托迷河南版聚下汤一别两年多了,期待你早日再来河南,再一起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2#
发表于 天津市 2014-12-6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关注,顶上珠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3#
发表于 广东省 2014-1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顶沙板,期待珠峰快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4#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19: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rdao at 2014-12-6 22:37:
作为本田的新车  沙大侠竟然对车的状况无一点点评论  只能说明此次摩旅后面的故事太多了。。。。。。本人一颗期待的心 有丝丝失望。

我严重怀疑你是否看了帖子、我已经讲过这车的骑行感受了。要说摩旅后面的故事太多我不反对!开场白我就说的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6 19: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沙漠行舟 at 2014-12-7 03:21:

我严重怀疑你是否看了帖子、我已经讲过这车的骑行感受了。要说摩旅后面的故事太多我不反对!开场白我就说的很清楚。

老沙,还不休息吗?很冷对吗?要注意身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6#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行者@无疆 at 2014-12-06 23:24:02:



你见了,会感觉到更了不起,她是我们河南摩友中的第一美女!#3##27##13##19#



我就不说了,你懂的(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0: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两天有点忙,弄得半夜来看帖子,看完了,也羡慕够了,睡觉。(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8#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09 | 只看该作者
日喀则至珠峰5200米处360公里!其中烂路是102公里!
从日喀则出来路非常好!各种检查站很多!真是不到新疆、西藏不知道反恐防恐的力度!不到边疆不知道祖国捍卫领土完整的决心!民居门前都有国旗迎风飘扬!
沿途五颜六色的山体地貌很有鬼斧神工之感!

20141206_105714_mh1417901504606.jpg (146.73 KB, 下载次数: 61)

20141206_105714_mh1417901504606.jpg

20141206_105906_mh1417901558494.jpg (113.2 KB, 下载次数: 51)

20141206_105906_mh1417901558494.jpg

20141206_112402_mh1417901756669.jpg (166.92 KB, 下载次数: 66)

20141206_112402_mh1417901756669.jpg

20141206_112924_mh1417901810471.jpg (106.72 KB, 下载次数: 60)

20141206_112924_mh14179018104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49#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凯旋顺风 at 2014-12-7 03:28:

老沙,还不休息吗?很冷对吗?要注意身体哦。。。

今天高反有点重!睡不着觉!总是在做深呼吸!带的有氧气也不想起床去拿、房间里实在是冷#27#


重建的G318国道5000公里处广场!但愿来年驴友、摩友、游客们手下留情不要再涂鸦、挥毫泼墨了!#13#

20141206_114233_mh1417901885226.jpg (129.9 KB, 下载次数: 65)

20141206_114233_mh1417901885226.jpg

20141206_114306_mh1417901914938.jpg (165.12 KB, 下载次数: 61)

20141206_114306_mh14179019149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0#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凯旋顺风 at 2014-12-7 03:28:

老沙,还不休息吗?很冷对吗?要注意身体哦。。。

今天高反有点重!睡不着觉!总是在做深呼吸!带的有氧气也不想起床去拿、房间里实在是冷#27#


重建的G318国道5000公里处广场!但愿来年驴友、摩友、游客们手下留情不要再涂鸦、挥毫泼墨了!#13#

20141206_114233_mh1417901885226.jpg (129.9 KB, 下载次数: 72)

20141206_114233_mh14179018852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1#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珠峰正在大力开发!修路、建筑的挖掘机在珠峰脚下、、、、!相信不久这里会更繁华!经济是驱动开发的动力!这一点也不奇怪!能让来的游客住、吃、玩的更轻松这也是好事、就是希望物价有人控制一下!102公里的珠峰路也将铺柏油!以后再来这轻轻了!

[ Last edited by 沙漠行舟 on 2014-12-7 at 06:33 ]

20141206_134736_mh1417901955281.jpg (199.06 KB, 下载次数: 62)

20141206_134736_mh1417901955281.jpg

20141206_135023_mh1417901986241.jpg (176.98 KB, 下载次数: 62)

20141206_135023_mh14179019862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2#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46 | 只看该作者
这里荒无人烟!一群野狗看着我拍照!山上的风大又冷!可怜的狗狗们!我把准备自己的干粮~几根油条拿出来全给了它们!
西藏关于野狗伤人的事经常发生!特别是普兰地区!藏民是不伤害狗的、任由繁殖、又无人喂养!所以很多狗已经野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3#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这里荒无人烟!一群野狗看着我拍照!山上的风大又冷!可怜的狗狗们!我把准备自己的干粮~几根油条拿出来全给了它们!
西藏关于野狗伤人的事经常发生!特别是普兰地区!藏民是不伤害狗的、任由繁殖、又无人喂养!所以很多狗已经野化了!

20141206_135544_mh1417902725862.jpg (193.63 KB, 下载次数: 64)

20141206_135544_mh1417902725862.jpg

20141206_135527_mh1417902191400.jpg (197.9 KB, 下载次数: 68)

20141206_135527_mh1417902191400.jpg

20141206_135547_mh1417902119824.jpg (161.49 KB, 下载次数: 61)

20141206_135547_mh1417902119824.jpg

20141206_135549_mh1417902074140.jpg (156.37 KB, 下载次数: 66)

20141206_135549_mh14179020741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4#
 楼主|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计划返回日喀则找个暖和点的宾馆把珠峰的作业交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4-12-7 00:20 | 只看该作者
啊,沙版几乎一夜没睡,寒冷,高反;摩友无所畏惧,完全靠坚强意志战胜;
今天去珠峰,记的12年在拉萨纵横和您相遇,你带着你太太还有一摩友正要向珠峰出发,我目送你们走远;
今天哥哥在这里给您送行了;祝平安顺利!#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6#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00:50 | 只看该作者
蓝色的天边,,,,蓝色的湖水,,,,,,,水天一色,,,,,给人一种冬去春来的感觉。。。。#70##70##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7#
发表于 重庆市 2014-12-7 01:0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沙版的冬日珠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4-12-7 01: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沙漠行舟 at 2014-12-7 06:48:
这里荒无人烟!一群野狗看着我拍照!山上的风大又冷!可怜的狗狗们!我把准备自己的干粮~几根油条拿出来全给了它们!
西藏关于野狗伤人的事经常发生!特别是普兰地区!藏民是不伤害狗的、任由繁殖、又无人喂养! ...

真有点害怕那些狗狗们会咬人#25##25#不过这些狗狗也好可怜的。#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59#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01:58 | 只看该作者
真怕狗会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60#
发表于 河南省 2014-12-7 02:20 | 只看该作者
奇怪了,我从来没有害怕过狗狗!一直都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