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chyangwa

据说是上海首台免购置税电动轻便摩托车,沪C蓝牌上牌记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只怪政策的滞后性。既然四轮有新能源牌照,电摩同样应该具备新能源车牌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9-8-10 08:28
2019年8月9日, 台风来临之前,再次来嘉定车管所

就是电动车,为什么叫电动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电摩到期如何验车呀?什么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讲真要是去上蓝A就更厉害了,市区畅行无阻,我想怎么跑怎么跑,就在机动车道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popejohn 发表于 2019-8-10 18:57
为lz的先驱行为点赞。
话说回来,我最愿意接受的蓝牌电动车必须是外观脱俗,实际续航150km,极速60km+。放 ...

上了50km/h就不算轻便摩托车了,蓝牌肯定要时速50以下才行。真要长续航还得烧油的.电动车最开始存在的意义就是短途代步。来回30公里我觉得就极限了,就不是说天天让人通勤50公里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牌照收到了,终于出来了,耗时一个半月

这螺丝里没有垫片,还得自己找五金店去买
20190815_085925.jpg
20190815_092530.jpg

点评

这个以后可以由交通博物馆收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9-8-15 13:30
牌照收到了,终于出来了,耗时一个半月

这螺丝里没有垫片,还得自己找五金店去买

这个以后可以由交通博物馆收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老净原合影
20190815_113243.jpg
20190815_1057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欣赏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v1最早的老净原,他开了5年,1万2千多公里了
20190815_110612.jpg 20190815_1106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扩大影响, 接收第一批想买车的团购报名。 第一批我只能接10台,
希望分布在各个区县, 我顺便把所有车管所都搞一遍。

可以加我 微信号 8731066  ,备注  “团购上海轻便电摩净原v3” ,我加到微信群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一下,现在蓝牌只给一块了(后牌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9-8-15 15:10
为了扩大影响, 接收第一批想买车的团购报名。 第一批我只能接10台,
希望分布在各个区县, 我顺便把所有 ...

青蛙老大,有没有净原H3电动自行车的团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1赞,电摩车,对新手是好消息,搞明白也买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驾校生意要火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蛙给广大电摩爱好者指明了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wave_zoe 发表于 2019-8-15 15:18
弱弱地问一下,现在蓝牌只给一块了(后牌照)的吗

摩托车现在黄牌也是一块呀, 你out很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方拉风 发表于 2019-8-12 10:15
上海有很多沪C蓝牌摩托车..有的排量在100以上呢开50排量的合格证.就可上沪蓝牌.这 在全国都没有的..为上 ...

你以为上海人想50CC+ 的车子上蓝牌,然后不能带人,不能上高速,出事故后也很大几率...,这都是泪啊,上海人看见周边随便上黄牌不要太眼红啊!要是上海黄A放开上5W内50%以上和50CC+的车主会换成正规的标准黄牌,要是黄A1万内放开限制上牌,可以说100%上黄A,但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pymax 发表于 2019-8-15 17:22
青蛙老大,有没有净原H3电动自行车的团购?

h3进上海的手续没搞定,还要等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8-1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电摩不就是买个菜上下班用的吗..难道还想摩旅吗..还想跑318去西藏吗..如果不是的话就买个合规的电动小车就满足了..干嘛还要上黄牌.那不是画蛇添足吗..弄个踏板摩托我说的都能满足.上下班买菜..去长途摩旅都可以的..现在的雅马哈E酷相当不错..和你那绿源一般大小..远看就是个电动车..关键是能长途续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9-18 13: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