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我爱我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的日记。多图!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0-1-13 14:17 | 只看该作者
郁闷看到34业着急了 直接到最后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2#
发表于 山东省 2010-1-13 14:3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3#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楼下的化粪池堵塞,粪水从小区内流到小区外。臭气熏天,路人皆捂鼻侧目而过!
粪水刚好流过的位置是我每日等客的位置,害得我只能移到马路对面!
小区居委会狗屁事都不管,2星期了,要是粪水流向居委会门口就好了。
再过几天居委会还
不管,我就把图片发到荆州新闻网。
  

(吃过饭的人不要看!)

照片-0007.jpg (367.75 KB, 下载次数: 60)

照片-0007.jpg

照片-0012.jpg (319.98 KB, 下载次数: 61)

照片-0012.jpg

照片-0009.jpg (374.04 KB, 下载次数: 52)

照片-0009.jpg

照片-0021.jpg (318.81 KB, 下载次数: 53)

照片-00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4#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4:49 | 只看该作者
捐款捐物的时候,这些居委会的娘们屁颠屁颠到处跑,到了真正办实事连人影也看不到!

照片-0008.jpg (349.17 KB, 下载次数: 111)

照片-0008.jpg

照片-0014.jpg (276.98 KB, 下载次数: 43)

照片-0014.jpg

照片-0011.jpg (276.21 KB, 下载次数: 42)

照片-0011.jpg

照片-0010.jpg (318.52 KB, 下载次数: 79)

照片-00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5#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4:56 | 只看该作者
五一路2摩的不知为何事打架,我想送他们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都是劳苦大众,低头不见抬头见,何必如此?

照片-0029.jpg (204.04 KB, 下载次数: 107)

照片-0029.jpg

照片-0028.jpg (324.98 KB, 下载次数: 51)

照片-00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6#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4:58 | 只看该作者
第2幅发错了,更正。

照片-0027.jpg (193.29 KB, 下载次数: 58)

照片-00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7#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5:01 | 只看该作者
牛车把小汽车后视镜挂了!  2个字:赔钱!!!

照片-0031.jpg (272.9 KB, 下载次数: 50)

照片-00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8#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5:02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嘿。。。。。。。嘿嘿!!!!

照片-0023.jpg (288.61 KB, 下载次数: 52)

照片-00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69#
发表于 江苏省 2010-1-13 15:15 | 只看该作者
兄弟辛苦了,注意身体。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0#
发表于 江苏省 2010-1-13 15:37 | 只看该作者
有机会加我Q,有什么修理的可以交流,我也做过几年,10多年前了,498087849,
另外,摩的,首选机器还是CG系列的发动机,其他的真的都不如CG,你了解到CG的来历就不会再考虑其他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1#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想去桂林 at 2010-1-13 23:37:
有机会加我Q,有什么修理的可以交流,我也做过几年,10多年前了,498087849,
另外,摩的,首选机器还是CG系列的发动机,其他的真的都不如CG,你了解到CG的来历就不会再考虑其他车了,


cg机是不是就是指顶杠机?
我的发动机有异响,修车师傅说摇臂磨损了,我想在骑一段时候看。兄台你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2#
发表于 江苏省 2010-1-13 15:5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看完,坚持到了24点,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3#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6: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4#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3 16: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5#
发表于 四川省 2010-1-13 17: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年保年 at 2009-9-15 23:22:

就收50元。看来修车师傅日子也不容易啊。:o

不容易?我家楼下修摩托的小师傅才小几年时间,这不,他家准备在城郊买房(农村的),小子一口气拿了18万出来支持他父母…………………………


他还不算这个行业里太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0-1-13 18:1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不睡呢?明天不出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0-1-13 18:19 | 只看该作者
光看不顶怎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8#
发表于 福建省 2010-1-14 02:01 | 只看该作者
边看边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79#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4 0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任泓静 at 2010-1-14 00:48:
楼主是不是还有一个名字,叫马斯哈多夫啊



  这都被你找到了!神!#0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8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0-1-14 05: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