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我爱我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的日记。多图!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1#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02: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劳苦大众应该是一体的,“政府对一个人权利的剥夺,就是对所以人权利的威胁”,今天对flg的迫害,难道明天不会落在圈地农民,城市拆迁户,或者你我的头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2#
发表于 福建省 2010-1-11 03:27 | 只看该作者
精彩日记,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3#
发表于 湖南省 2010-1-11 0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年轻的时候生活也是非常艰苦。还是充满信心。你要乐观,要用知识改变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4#
发表于 湖南省 2010-1-11 05:34 | 只看该作者
平凡出真知,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5#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10-1-11 07: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劳苦大众应该是一体的,“政府对一个人权利的剥夺,就是对所有人权利的威胁”,今天对flg的迫害,难道明天不会落在圈地农民,城市拆迁户,或者你我的头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6#
发表于 浙江省 2010-1-11 07:29 | 只看该作者
愿楼主出入平安,生意兴隆,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7#
发表于 重庆市 2010-1-11 1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f519 at 2010-1-9 11:42:
天剑当摩的,强啊,顶!

我的就是天剑,。我们这边很多天剑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8#
发表于 湖南省 2010-1-11 12:05 | 只看该作者
几天不来又增加了好几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29#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3:4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嘿!。。。。。。嘿嘿。

照片-0004.jpg (262.63 KB, 下载次数: 52)

照片-0004.jpg

照片-0002.jpg (267.77 KB, 下载次数: 53)

照片-0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0#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3:48 | 只看该作者
下雨了!打麻将!

照片-0005.jpg (289.54 KB, 下载次数: 62)

照片-0005.jpg

照片-0006.jpg (181.62 KB, 下载次数: 37)

照片-00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1#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3: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tone7506 at 2010-1-11 10:02:
转一篇:
                      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在德国,起初纳粹追杀共产主义者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着纳粹追杀犹太人,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纳粹追杀工会成员 ...



  写得很好,不过太悲观。无论世界变成什么样,你都要面对他,你说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2#
发表于 湖南省 2010-1-11 14:06 | 只看该作者
小心被和谐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0-1-11 14:10 | 只看该作者
顶了,都是劳苦大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4#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4:1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吃饭时,电视台在播阿凡达票房如何如何好,影片如何如何精彩。正在吃饭的老爸突然道:现在没得片子改了,连阿凡提也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5#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xgyongheng at 2010-1-11 22:06:
小心被和谐掉



  听到“和谐”2个字就起鸡皮疙瘩!!!!!#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6#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4:43 | 只看该作者
133了,我打个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7#
发表于 湖北省 2010-1-11 14: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爱我车! at 2010-1-11 22:14:
昨天吃饭时,电视台在播阿凡达票房如何如何好,影片如何如何精彩。正在吃饭的老爸突然道:现在没得片子改了,连阿凡提也改了!







经典!: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8#
发表于 安徽省 2010-1-12 00:2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39#
发表于 四川省 2010-1-12 01:15 | 只看该作者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40#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12 01:20 | 只看该作者
精彩日记,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