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大威助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支付宝/中介】适合摩托长途旅行的防雨边包系列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1#
发表于 湖北省 2009-6-3 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等!我耐心等待!我的是08-2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2#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3 1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青山着意 at 2009-6-3 21:22:
大威助手辛苦了!

我是第8批:GDW-8-43 【边包+横包】,悄悄的问一下,还得多久能加工出来?我不急用,只是问问而已。

又是个看帖不仔细的兄弟
横包昨夜全部回来了,边包6号到齐,一到就安排给兄弟们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3#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3 14:11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应该大家分享,这个贴一定得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4#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6-3 15: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7-02,终于看到梦想中的油箱包了,开心~~~

颜色无所谓,只要结实耐用。

辛苦大威和大威助手了啊!

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5#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6-4 00: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越野边包和加长横包绑在车上的效果图片吗?麻烦传上来看一下。我的货单号是08-67,想看一下在车上的效果。另外就是盼着早点发到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6#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4 01: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7#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4 01: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8#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4 01: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69#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4 02:01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油箱包的固定方式想到了,头尾四角固定,前面用带子绕车头, 后面用带子穿过坐垫下的大梁,分别引出四条带子,用最好的拆口连接 ,可以随时拆卸,可以随时收紧,只要头尾一收紧,油箱包就固定好,这样就不用那会给银行卡带来灾难的强磁铁了。传统油箱包都是用磁铁的,昨天实验过,这种方式不错,挺可靠,同时兼顾到了一些油箱不是铁的越野车,这头尾固定的方法可是想了好久好久啊。

昨夜给样品做防水实验,用大水管照着油箱包冲五分钟,还特别集中对着包体最上面的线口用大水压冲,包体是防水的,可惜就是油箱包最上一层的透明胶片部分的四边线口渗透进水,哎,失败。难道油箱包只能给他戴套套? 不行,一定能想到办法的。



要是不用那透明胶,整体一块防水面料的话,就简单了。为了看地图,看样子要考虑把透明部分和包体分离,暂时没有找到可以把透明部分的胶片做出盖子状的厂家。初步想在包原来车上的透明胶片上面在加多一层透明胶片,这样就可以盖上下面透明胶片的线口,要想真正防水,就不能有太多的线口,就是不得已的线口也必须要能及时泄水。


今晚召集油箱包订单兄弟们上来讨论,讨论帖子在色摩驴行板块,摩老弟的原帖里——众摩友 造就 适用的 边包 横包 油箱包
http://www.motorfans.com.cn/bbs/ ... =159990&fpage=1


[ Last edited by 高大威 on 2009-6-4 at 10:0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0#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6-4 02:14 | 只看该作者
大威兄太有才了!!!!什么都替我们想到了,辛苦了!!我是第6—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1#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6-4 0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在往郑州的快乐旅程中,EG162564490 CN每天都能查,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2#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6-4 03: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6月4号了,我是GDW-08-16(EN军色边包+横包),终于快要等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3#
发表于 四川省 2009-6-4 04:10 | 只看该作者
等油箱包~~
建议油箱包设置可以安装、拆卸磁块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4#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6-4 04: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6-67号有消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5#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4 0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jun at 2009-6-4 12:14:
06-67号有消息了吗?

6号新的边包就全部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6#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4 0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17楼主 at 2009-6-4 12:10:
等油箱包~~
建议油箱包设置可以安装、拆卸磁块的位置~

不同意采用磁铁,长途要总是担心电子设备,特别是银行卡给强磁铁一碰就完蛋了。
现在有头尾固定四角的方式已经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7#
发表于 四川省 2009-6-4 04: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威助手 at 2009-6-4 12:38:

不同意采用磁铁,长途要总是担心电子设备,特别是银行卡给强磁铁一碰就完蛋了。
现在有头尾固定四角的方式已经解决。


所以我说的是可以拆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8#
发表于 云南省 2009-6-4 07:09 | 只看该作者
:P既然地图袋成为瓶颈,就重点讨论解决:
  像透明塑料文件袋一样,单独设置“一页”——
   ——压塑部分宽一些,与油箱顶包缝接,可以解决上部漏水问题;
  ——下部也留宽一些,折口在包的最下面,再加上折叠,也解决了下部的进水问题。
  ——至于两边本来就是压塑的,更不会漏了。
  不会画图,不知文字清楚否?大家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79#
发表于 安徽省 2009-6-4 09:53 | 只看该作者
哈,GDW-08-40 ,我包在路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80#
发表于 河南省 2009-6-4 10:28 | 只看该作者
我08-67的,什么时间能发出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