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老少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那么大,先去趟拉萨--土鳖和GN125的24天1万公里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跳转到指定楼层
5361#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29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第一次骑摩托车开始,你就必须掌握好正确的驾驶姿势.当然,刚刚开始,姿势难免不对,但是不及时纠正,时间长了形成怪癖,想改也改不过来了.所谓驾驶技巧,并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技术,而是一种最基本的操作技巧.但是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毫不改样地保持正确而轻送的驾驶姿态和操作技巧,就不是想的那么容易了.你想做到这一点吧?就请你仔细阅读下面讲的内容吧.  采取什么样的骑车姿势,这是个人的自由.何况每个人的身高不同,骑车姿势也就会各式各样.另外,摩托车的结构,款式多种多样,如果大家都是一种姿势,反倒是不正常的了.  为了正确而熟练的掌握和操纵摩托车,除基本的操纵技巧外,要求每个初学者都能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保持身体的平衡.因为身体坐的不稳,就不能得心应手地操纵.当然,还必须保持摩托车的平衡和稳定.  第二,即使都平衡稳定了,也不要用力死死地按住车把.因为用力过大,难以轻松的操纵,不能充分发挥摩托车转向机构的固有性能. 第三,能够使身体自如、地活动.即能根据操作的需要改变身体的姿态,或是把体重加到踏板或车座上.或是改变姿势减轻对踏板,车座的重量,以获得不同状态下的车体平衡.  虽然摩托车的性能各有差异,但是正确的驾驶姿势的要领是一样的.只要真正做到以上三点,以正确的姿势,轻松自如地驾驶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2#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29 12:22 | 只看该作者
写的真好,支持你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3#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30 10:29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事,在读两页,真不错(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4#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30 14:57 | 只看该作者
高手,真是牛人啊。佩服。终于全程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5#
发表于 四川省 2016-1-30 17: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最近翻大家以前发的进藏记录,发现居然有“限速条”这个神奇的东西。
请问现在西藏还有限速条吗?我没看到你说起过这个啊。
另外,西藏查备用油桶严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6#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30 20:54 | 只看该作者
过年了......................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7#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30 23:3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和你聊聊西藏 拉萨,我们今年也要去,提前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8#
发表于 安徽省 2016-1-31 00: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69#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31 06:25 | 只看该作者
神贴就是神贴(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0#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2: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熊猫71 at 2016-1-29 12:52:

四平。二龙湖浩哥


那是名人,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1#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临风远行 at 2016-1-29 19:35:
从第一次骑摩托车开始,你就必须掌握好正确的驾驶姿势.当然,刚刚开始,姿势难免不对,但是不及时纠正,时间长了形成怪癖,想改也改不过来了.所谓驾驶技巧,并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技术,而是一种最基本的操作技 ...



学到手都是本事#13##1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2: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临风远行 at 2016-1-29 20:22:
写的真好,支持你老乡!

多谢吉林老乡的支持,这里,老乡太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临风远行 at 2016-1-30 22:57:
高手,真是牛人啊。佩服。终于全程看完了。


哈哈哈,牛人很多,我不算。感谢留贴,祝新春吉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4#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3: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末三 at 2016-1-31 01:43:
楼主你好,我最近翻大家以前发的进藏记录,发现居然有“限速条”这个神奇的东西。
请问现在西藏还有限速条吗?我没看到你说起过这个啊。
另外,西藏查备用油桶严格吗?


你好末三兄弟。限速条这个东西只针对汽车,跟摩托车无关。至于目前是否对汽车还在采用限速条我不敢妄下结论。但是在从拉萨到格尔木的青藏线路段,有些地方已经启用了测速雷达,对摩托车超速也是要处罚的。他们会吓唬你,罚款二百,扣三分,一般都是缴纳二百元了事。小心行得万年船。备用油桶几乎不检查,但是你不要大喇喇的放在明面上,最好还是伪装一下或者放在大包裹里。对于摩托车是不开包检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5#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享受快乐 at 2016-1-31 04:54:
过年了......................新年快乐



多谢祝福,也祝好兄弟们新春大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6#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03: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摩旅四平幸福哥 at 2016-1-31 07:36:
有时间和你聊聊西藏 拉萨,我们今年也要去,提前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



好的,我也听说今年四平有几个兄弟要去,先预祝你们大功告成,有事随时联系。祝新春大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2-1 03: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少年 at 2016-2-1 11:15:


你好末三兄弟。限速条这个东西只针对汽车,跟摩托车无关。至于目前是否对汽车还在采用限速条我不敢妄下结论。但是在从拉萨到格尔木的青藏线路段,有些地方已经启用了测速雷达,对摩托车超速也是要处罚的。他们 ...

多谢解答。

我之前还在想如果有限速条这种神奇道具,驱摩达人龙戈怎么做到3天跑完318的呢,原来是摩托车不用领限速条。
说起来,318是不是只有拉林高等级公路上有雷达测速,别的路段都没有?
西藏对限速还是比较宽,别的地方都是六分起了。

再请教一下,你独自一人出行,如果在路上要上大号,行李的安全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我上次从北京去抚远就为这个问题困扰。还好我那次带的行李不多,都背在身上去卫生间。
但是要去西藏的话行李会比较多,就无法背在身上了。

我对燃料问题比较忧虑,因为我看到有些路段国营加油站距离还是比较远的,我又不敢在民营的加油站加油。
不知您此行觉得这个问题严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8#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2-1 06:19 | 只看该作者
老少年威武#68##68##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79#
发表于 广东省 2016-2-1 07:49 | 只看该作者
膜拜!是一部大片,楼主屋内差点一氧化碳中毒确实太大意了,为你捏把汗,期待有很好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80#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2-1 13: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想到你那么忙还有时间回复我。谢谢!祝新春愉快。像你说的吉林的不多,老乡必须支持。你英语好有时间研究下跑趟东南亚啊?老挝,柬埔寨,泰国咋样?看到湖北仙桃的花歌他们还有四川的周老师等人的帖子羡慕不已啊,哈哈…………   其实也没啥,等那天下定了决心我就出发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