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老少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那么大,先去趟拉萨--土鳖和GN125的24天1万公里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1#
发表于 香港 2016-1-19 06: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仙人手 at 2016-1-19 11:03:

在你们那里允许骑20年的摩托吗?我也骑着近20年的摩托,车的性能被我调理的相当好,可是我国就是不让13年以上的摩托上路,我只好像贼一样的骑着!平时周末去70公里远的人烟稀少的林区钓鱼。

这里,....无禁摩,无限牌,无年检,无年限,车子自己维护,生命自己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阳老乐 at 2016-1-12 19:19:
《土鳖》二字充斥全篇,你是一个土鳖,但你是一个高尚的土鳖,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土鳖,向你学习。



多谢沈阳老乐的捧场,学习是不敢当的,我们互相协助互通信息和交流经验吧。祝身体健康,快乐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委座剿匪不力 at 2016-1-13 12:31:

楼主的帖子,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娓娓道来,真实亲切,感谢楼主带给我们欢乐时光(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一方面是我写东西的风格,我还是比较喜欢表达比较细致的帖子,一方面给自己日后回忆留足素材,另外就是让观众有更清楚的了解,否则,通篇照片,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哈哈。再次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4#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阳刚子 at 2016-1-13 23:28:
顶你  铁子   四平好青年



多谢刚子顶贴。我们微信简单聊过,祝你生意兴隆,早日实现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5#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H2RIW at 2016-1-15 15:57:
看完了,意犹未尽。计划摩旅拉萨已经1年多了,15年因为单位的事没能成行,今年特意在繁忙季节之前请假了,如今请假挑已经拿到手,准备3月底4月初走,我和一个在丹东的吉林市朋友一起,期待我们能如期出发。老少年 ...




多谢小黑耗子小白耗子#19##19##19#兄弟的热情留贴。预祝你们的拉萨之行圆满成功,回来发帖,我给你顶!电话号码已经存好,日后到丹东,一定要你请我吃好吃的。哈哈。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6#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者风范219 at 2016-1-15 22:45:
路过帮顶,



多谢王者风范219的顶贴,欢迎再次路过#13##13##70##7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7#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剑江南十四州 at 2016-1-16 19:40:

岁月老去,依然少年!希望有朝一日在路上遇见!兄弟!




多谢一剑江南十四州兄弟的 再次顶贴。人生的沧桑如同路上的风景,是要走心体会的。我也期待有朝一日能和对心情的朋友们一起骑车奔跑。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8#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7: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辽宁老刘4217 at 2016-1-17 16:59:
终于注册成功了,谢谢老少年的路书



哈哈哈哈,我们这个论坛,对于发帖子的限制简直太多了,哈哈,感谢辽宁老刘4217的光临,并且把注册成功后的第一帖留在了这里,十分感谢,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09#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仙人手 at 2016-1-17 19:44:

好久没来色版了,看到老少年的帖子更新了内容,详读了老田死磕加油站的故事,我强烈地为老田兄弟叫好!!  我也为那些在某些行业里管一点事儿的猪脑们感到脸上发热!一个严管散装汽油买卖的通知竟能解读成不给摩 ...



哈哈哈,感谢仙人手兄弟的再次顶贴。老田其实是比我要固执的人,也更有那种特有的情怀,是我羡慕的人。在目前这个体制内,很多东西有待于改革和完善,我们期待更好吧,是实际上的更好,不是单纯停留在口头上,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和深情,即便不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一代代的孩子们。
再次祝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0#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鸟 at 2016-1-18 19:16:
冬天你的摩托车放哪里了?电瓶要充电么?(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放仓库了,电瓶拆下来,充满了电了。计划一个月充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1#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8: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天云888 at 2016-1-18 21:36:
老少年好样的,做人的基准:仁,义,礼,智,信,你都有了,再加上文武双全,完美人一个,佩服!可是以你的人格品性不符合现有的国情,更不符合官情,要再早生几百年的在另一个我国,可就不一样了,     看了米卡的故事有些感同 ...



哈哈,看了海云天888的留贴,不追问你怎么样的身份情况和“入境”经历了,因为正如俄国那个写小说的老爷子说过:幸福各个相似,不幸各个不同。
我的个性和自己把持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注定我在我现有的工作环境中艰难度日,所以四十岁了还是个科员,而且看样子也注定是个科员,这是自己改变不了的。
正如我回复上面以为兄弟的话:生于斯,长于斯,将来还要故于斯,唯有期待未来能够变得更好,不为自己,为一代代后人.........

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2#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8: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仙人手 at 2016-1-19 11:03:

在你们那里允许骑20年的摩托吗?我也骑着近20年的摩托,车的性能被我调理的相当好,可是我国就是不让13年以上的摩托上路,我只好像贼一样的骑着!平时周末去70公里远的人烟稀少的林区钓鱼。



这的确是个脑残的规定,但是,没办法,等待什么时候开天恩吧。我想,也恰恰是因为这种拍脑门一类的决策,导致我神州什么都是新的,老建筑,拆,老车,砸.........其实,我们再用自己的行为毁掉自己吹嘘的五千年文明
试想,当我们的后代们看着遍地高楼大厦,满街的豪华汽车, 怎么体会泱泱华夏文明?
这是个困局,需要勇气和智慧来解决,目前,草民如我等,只能心怀善念,期待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3#
 楼主|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19 0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888 at 2016-1-19 11:18:
再次拜读,依然让我心潮澎湃,详实而真实,点点滴滴都是故事。很佩服兄弟每天都能写日记记录当天经历。



多谢沧海888兄弟的顶贴。自己的帖子能被摩友认可和接受,甚至可以重读一下,就是我的价值体现,是让我感动的事情,否则,这个帖子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写日记是很有必要的,哈哈哈。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1-19 08:52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去西藏考查,应该算公出。#13#

[ Last edited by 仙人手 on 2016-1-22 at 13:5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6-1-19 08: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天云888 at 2016-1-19 14:35:

这里,....无禁摩,无限牌,无年检,无年限,车子自己维护,生命自己负责,

兄弟应该是生活在传说中的“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6#
发表于 江西省 2016-1-20 04:12 | 只看该作者
为时间太早了,所以在泸定的任务只剩下一个:拜访必须拜访的川藏线上另一个牛人!绝对不可以擦肩而过。其实不参观泸定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些史料更新,红军并没有飞夺它,所以它的游览价值在我心里打了折扣。其实如果摩友们时间允许,还是建议您参观一下,门票相当便宜,大概只是5元10元的样子。



真是个明白的“”老少年”#68##68##68#

好帖!楼主是个内心强大的主儿,看似”简陋”其实根基深厚,低调敏锐。

喜欢摩托旅行人,根据自己条件量力而行。

判断正确~行动正确~结果快乐这特么就是咱自己的伟-光-正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7#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20 05:14 | 只看该作者
好贴,心灵的一次洗涤,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8#
发表于 辽宁省 2016-1-20 07: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少年 at 2016-1-19 15:57:




多谢小黑耗子小白耗子#19##19##19#兄弟的热情留贴。预祝你们的拉萨之行圆满成功,回来发帖,我给你顶!电话号码已经存好,日后到丹东,一定要你请我吃好吃的。哈哈。祝健康快乐

来吧,有海鲜哦,都是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19#
发表于 辽宁省 2016-1-20 07: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少年 at 2016-1-19 15:57:




多谢小黑耗子小白耗子#19##19##19#兄弟的热情留贴。预祝你们的拉萨之行圆满成功,回来发帖,我给你顶!电话号码已经存好,日后到丹东,一定要你请我吃好吃的。哈哈。祝健康快乐

来吧,有海鲜哦,都是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20#
发表于 吉林省 2016-1-20 13:02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了海鲜……求蹭饭啊(本消息来自手机摩托迷:http://wap.motorfan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