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毒性很大的帖子,消耗了我半个月的业余时间!
有以下感悟或问题:
1:你是个骗子!
(1) 骗上司,请个病假去魔旅,说好的诚信呢?回来了吧,病例呢?疹断书呢?没有疹断书怎样消假?嗯,不得不骗呀,有苦衷呀,可以理解,要十分感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领导同志。
(2)骗家人,出差?老妈年纪大了,好骗。没办法,为了少些牵挂,善意的谎言。
2:你是个犯人?
开帖以来,家人只提过老妈和女儿,没有那谁哪会有女儿?那谁呢?是不是她也出差了?永久的吧?你被判处无妻徒邢了吧?不管咋地,也不一定是坏事,不然你这次魔旅也不一定会这样释然。今后可以总结过去,开创未来,好好表现,争取早日无期转有期(妻)。
3:关于德国米卡的车,20多年的车,保养得好的话,跑长途也没问题,但是,在我们这样奇葩的国度,超过13的是不许上路的,你说他的手续齐全,车也有正常手续吗?中国的JJ对他的车没有说法吗?我之所以关心这些,是因为我的车19岁了,车况完全可以西藏!但是就怕那帮家伙难为咱。
4:关于加油站不给加油,呵呵,我认为就是欺负人,看不起你加那点油给他们贡献的那点利润!妈蛋,要是咱俩一起去加油,治不死他,把他的言行录一小段视频让他自己看看,你看他还给不给咱加油!
[ Last edited by 仙人手 on 2015-12-5 at 11:0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