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跟着楼主爬了N多层楼,决定先回复了再看;因为,这定是一则好帖,且前无古人后来来者!
1、这文采,了得!了得!!且楼主心态之阔,恐旁人难及——乐者,定会有所得,祝一切顺利!
2、游记叙述之细、全,则更是摩旅帖子是之最,这绝对无人企及。
3、24d-10000km,不是等闲人!况且还是开这么个不顺手的车!楼主辛苦了!
4、机车就只是机械,只要不是异常虐待,稍作保养还是可以快跑的。前期跑60以下,真是忒折磨人了,把我都折磨到了。
5、天下摩友是一家,祝大家一路平安!一帆风顺!
[ Last edited by 只在看风景 on 2015-11-24 at 23: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