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刘忙啊 at 2009-8-9 21:03: 发动机运转顺滑程度会改变,磨合期完了基本声音才能定型。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安全806258 at 2009-8-10 13:42: 中午去接女儿了,车子跑了20公里左右,在路边踩空挡错车,怠速在没有加油的情况下,突然上到了3500转,然后自己熄火,着火后又是如此,持续了3.4次吧,后来正常了。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请老刘师傅指教。我该怎 ...
Originally posted by 成长 at 2009-8-10 15:10: 还有个问题,这个车前后都是鼓刹,鼓超大,效果还是不错 就是天气热的时候,不知道原因,很软,要用很大的力好刹不住 但是气温一降或者是雨天,就变得很灵敏,这是什么原因?
Originally posted by 成长 at 2009-8-10 14:49: 刘师傅:我的劲虎车的前减震油量 换过的油有2T机油(160毫升/根),4T机油:变压器油=1:1(160毫升/根) 五羊本田专用减震油(125毫升/根)效果都不怎样打算再换油 求有经验的品牌及油量推荐,谢谢! 看到说明书上标注的是 10W的前叉油,262毫升/根 试过一次(五羊本田专用减震油),太硬了 还有该车的转向轴承里面的钢珠应该是不要上满,要空一粒的样子? 上次经您指教打开转向柱看了下,除了黄油少了点外没其他问题,如是把钢珠和座子用汽油清洗后,加了黄油装上,可是出现了问题,左右晃龙头的时候,能够感觉正中的位置有个凹点,这是以前没有的,不知道缘故。是不是太紧了的原因,还是钢珠上多了,谢谢。 另外车子跑偏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已定了个2手的三星准备换上,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刘忙啊 at 2009-8-10 19:42: 减震油应该用10W-30的粘度,太浓的减震油会使减震发硬,具体油量我不清楚该是多少,如果硬了就减少油量,卡卡声应该是减震筒中的拉杆螺丝松动或拉杆变形。 轴承座估计有轻微变形,钢珠应该上满,正常情况下不 ...
Originally posted by 成长 at 2009-8-10 19:54: 减震油就用液压油可以吗? 必须是10W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刘忙啊 at 2009-8-10 20:09: 液压油是不可以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桂林小马哥 at 2009-8-11 16:39: 但是又舍不得那发动机,还有车架,制动,都是很好的,现在将就着开
Originally posted by 成长 at 2009-8-11 17:31: 我们这市售的减震油都是几块钱一瓶的 除非网购,听说威爽的不错,您有什么推荐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你不会后悔 at 2009-8-11 23:21: 老刘,我的CBT125跑长途,加的90号油,带一个人最高只能跑70,火花塞都很正常的,是那方面的原因呢,换那些零件可以提高速度,车已经5年了,大约4万多公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