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zinchg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制CBR 60V 电动跑车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4-27 02: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2#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4-27 02:55 | 只看该作者
一共要多少费用??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3#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4-27 04: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阳江摩迷 at 2011-4-27 10:54:
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

车在。人在。升级就不止步。没有完成。只有更完善。毕竟像这种车改装升级的空间很大。到现在整车花费有六千多了。不过我觉得值。驾驶这车的感觉绝对是物超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4#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4-27 04:36 | 只看该作者
强贴留名,这个可以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5#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4-27 08:10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中  早日试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6#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4-27 13:05 | 只看该作者
晕倒,,,,一口气看完。。

只有二个字   牛人...

期待最后的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1-4-27 14:22 | 只看该作者
视频都没一个 到底行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8#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4-27 14:38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公司加班到十点。今天忙了一整天。回来洗个舒服的澡。睡觉。这几天要忙到五一。可能车子的工作会暂停一下。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89#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4-27 1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ky_fighter at 2011-4-27 22:22:
视频都没一个 到底行不行啊

行与不行前面都说得清清楚楚了。你是想逼我上视频?但现在都没得空去拍。视频而已嘛。如果不精彩。两人天上传一次。看看两下就没什么好看了。我觉得拍的话就要拍得好点。起码自己会百看不厌。带有激情的。这些都是要好好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0#
发表于 天津市 2011-4-28 04: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1-4-28 04:48 | 只看该作者
看见楼主的帖子必须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2#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4-28 06:15 | 只看该作者
留个位置.....楼主确实强人.以后你们教导孩子就从1年级开始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3#
发表于 云南省 2011-4-28 13:13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相信那是你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4#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4-28 14: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流窜犯 at 2011-4-28 21:48:
lz能不能白天拍点PP让我们解解馋.............#003##003##003#

好的。等忙完这几天。装好控制器跟外壳就拍几张白天的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5#
发表于 湖南省 2011-4-28 16:4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买个CBR的尸体车要省很多事   而且会很容易成功的   不注意的话可以已假论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6#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4-28 18:01 | 只看该作者
牛 牛 牛 很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7#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4-29 03:2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车子做到哪一部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8#
发表于 江西省 2011-4-29 03:2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做到哪一步了?好久没来摩迷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99#
发表于 福建省 2011-4-29 09:22 | 只看该作者
一百年都搞不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00#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4-30 02: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强大(y)(y)(y)(y)(y)(y),学习中,我一口气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看完了#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