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阿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马欲行万里,天路任我漫游。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381#
发表于 山东省 2010-11-6 14:22 | 只看该作者
老当益壮!!!我们学习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2#
发表于 福建省 2010-11-7 03:48 | 只看该作者
信的过的老马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3#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1-7 0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哥123 at 2010-11-6 22:22:
老当益壮!!!我们学习的榜样

(y)(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4#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2-12 1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茶一杯1 at 2010-11-6 22:19:
下次去,有机会一起去跑跑

好啊,有机会一起去跑跑。明年去东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5#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2-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弓 at 2010-11-6 22:13:

再次翻阅,巴适哦!看来我也应跑一趟才行......

老哥跑一趟是没有问题的。去时说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6#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2-12 1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哥123 at 2010-11-6 22:22:
老当益壮!!!我们学习的榜样

谢谢黑哥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7#
 楼主| 发表于 广东省 2010-12-12 11: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伯来. at 2010-11-7 11:48:
信的过的老马 呵呵

天马125在10月去了趟云南,在龙陵受伤,不能跑长途了。我把它作纪念。云南行见:http://www.motorfans.com.cn/bbs/ ... =16810328&fid=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8#
 楼主| 发表于 贵州省 2011-1-11 03: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在野党的进藏贴。又来回忆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9#
发表于 山东省 2011-1-11 03: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车,这年岁,都成行了!我们还有退缩的理由吗?!去,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0#
发表于 浙江省 2011-1-11 03:55 | 只看该作者
老马很强悍: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1#
发表于 重庆市 2011-1-11 14:3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佩服老马,人老,车老,心不老!祝天马新的一年一路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1-11 18:14 | 只看该作者
进藏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3#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迪威-鼓楼 at 2011-1-11 11:35:
这车,这年岁,都成行了!我们还有退缩的理由吗?!去,必须的!

关注中。合适送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4#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7 1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风圆蹬 at 2011-1-11 11:55:
老马很强悍:laugh:

天马125现在是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5#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7 10: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摄迷迷 at 2011-1-11 22:38:
非常佩服老马,人老,车老,心不老!祝天马新的一年一路平安!!!

谢谢朋友的祝福。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6#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7 1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m479 at 2011-1-12 02:14:
进藏就顶。。

谢谢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7#
发表于 陕西省 2011-1-27 12: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奋 at 2010-6-14 22:29:
今天,小休息,10点半出发。今天有4台250与我同行,慢慢的骑200公里到八宿。

运气真好!顶顶勇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8#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1-1-27 1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实达仁 at 2011-1-27 20:01:

运气真好!顶顶勇者!

当时是现场直播,家中领导在看。事实上是头天的烂路颠坏了大架尾和尾箱架,在左贡大家陪我找师傅焊好后才走的。尾箱架后来在拉萨,黒马河分别又焊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1-2-6 16: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习前辈好榜样,努力准备去西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0#
发表于 四川省 2011-2-22 14:11 | 只看该作者
顶老乡的帖子,我也有进藏的打算,才入手GT125,专为进藏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