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82年的酱油 at 2006-10-29 11:54: 汽车机油用起来还麻烦呢``都是4升装的``要分4次加`还要自己拿油尺量````摩托机油就方便了``一瓶都干进去正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坐井观天 at 2007-3-21 19:17: 我原来在工厂里负责过一段时间的机油试验鉴定工作,略知一二,在此奉献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不管汽车机油还是摩托车机油,他们的基础成分是一样的,只是各中添加剂的配比成分有所区别而已。 2、不能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