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民是公仆 at 2007-2-24 20:52: 黑霸王SJ15W-40在我的车上用了12000公里了,感觉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82年的酱油 at 2006-10-29 11:54: 汽车机油用起来还麻烦呢``都是4升装的``要分4次加`还要自己拿油尺量````摩托机油就方便了``一瓶都干进去正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mmaagg at 2007-5-17 12:48: 我的车用过汽车机油,我的第一辆兰盾125踏板车中后期换的全是汽车机油!是上海通用汽车用的SJ级别的机油。感觉用起来和我之前换的摩托车机油没什摸区别!不过我机油换得里程短些,一般1000KM左右或2-3个月换一次S ...
Originally posted by 82年的酱油 at 2007-4-2 23:38: 不想争论```````` 我不用汽车机油的理由就是很不方便````因为汽车机油没有一升装的````````
未命名.JPG (37.87 KB, 下载次数: 87)
下载附件
2007-8-31 02:54 上传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