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chyangw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年青蛙晕倒在去珠峰新疆的路上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1#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疯子 at 2007-8-16 22:17:
有个兄弟居然F5都坏了.真强.
我是马鞍山的.晕老大要是去了合肥我也立刻赶去.




晕,马鞍山我一个月最少去2次,每次都是做大巴去,也想骑着我的YBR飞驰一次,可惜一直没那个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2#
发表于 甘肃省 2007-8-16 14: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利蒲2004 at 2007-8-16 22:08:

原来大侠是从motoyes赶过来的,怪不得名字好熟。:D:D:D: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正是我。我到每个论坛都这名字。: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这几天天天在这儿看帖子,就今天赶上直播了。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3#
发表于 四川省 2007-8-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庐州包公 at 2007-8-16 21:59:
呵呵,告诉你们个秘密,我电脑里装了两个浏览器,一个微软的IE6.0一个是Firefox.2个浏览器同时看一个帖子,枪楼效果不错哦!
无私的奉献哦....

我家头2台电脑
叫我弟弟 妹妹家里亲戚一起帮我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4#
发表于 北京市 2007-8-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信了!!!!
[rm]http://www.dhygtravel.com/pic/dh00002/yyc.mp3[/rm]

[ Last edited by 爱我所I on 2007-8-16 at 22:2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5#
发表于 甘肃省 2007-8-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龙002 at 2007-8-16 22:19:

请晕管画个怎么进去的示意图!方便我们摩友.

呵呵,等我回去画一个。
大门朝北。大门的西面是个大的停车场,停车场西面一个小门。门后是树林,里面全是骆驼,穿过骆驼群就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6#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wy5221 at 2007-8-16 22:21:

我家头2台电脑
叫我弟弟 妹妹家里亲戚一起帮我抢


还是你最疯狂啊.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7#
发表于 甘肃省 2007-8-16 14:22 | 只看该作者
沙漠之舟

IMG_3355_nEO_IMG.jpg (61.05 KB, 下载次数: 28)

IMG_3355_nEO_IM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8#
发表于 浙江省 2007-8-16 14:22 | 只看该作者
过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49#
发表于 浙江省 2007-8-16 14:23 | 只看该作者
[rm]http://www.dydh.com/yyc.mp3[/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0#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3 | 只看该作者
水姻缘!!!
[rm]http://ent.sina.com.cn/tz/01s.rm[/rm]

[ Last edited by 长铃125 on 2007-8-16 at 22:2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1#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3 | 只看该作者
好美的异域风情啊.除了向往还是向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2#
发表于 江苏省 2007-8-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庐州包公 at 2007-8-16 22:22:


还是你最疯狂啊.佩服!!!!!!

你可以叫展昭一起帮你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3#
发表于 甘肃省 2007-8-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鸣沙山位距城南五公里,因沙动成响而得名。山为流沙积成,沙分红、黄、绿、白、黑五色。汉代称沙角山,又名神沙山,晋代始称鸣沙山。其山东西绵亘40余公里,南北宽约20余公里,主峰海拔1715米,沙垄相衔,盘桓回环。沙随足落,经宿复初,此种景观实属世界所罕风。

IMG_3351_nEO_IMG.jpg (56.27 KB, 下载次数: 34)

IMG_3351_nEO_IMG.jpg

IMG_3350_nEO_IMG.jpg (56.95 KB, 下载次数: 37)

IMG_3350_nEO_IM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4#
发表于 北京市 2007-8-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晕倒 at 2007-8-16 22:21:

呵呵,等我回去画一个。
大门朝北。大门的西面是个大的停车场,停车场西面一个小门。门后是树林,里面全是骆驼,穿过骆驼群就进去了。

骆驼没给你一蹄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5#
发表于 北京市 2007-8-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晕倒照的宝鸡五羊本田专卖店

11_9bDHkQlM6XQb.jpg (146.85 KB, 下载次数: 41)

11_9bDHkQlM6XQb.jpg

200732521263274685_E4NIGghgj69T.jpg (115.43 KB, 下载次数: 50)

200732521263274685_E4NIGghgj69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6#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头文字S at 2007-8-16 22:24:

你可以叫展昭一起帮你抢啊。。



呵呵,俺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07-8-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晕倒 at 2007-8-16 22:22:
沙漠之舟

上去滑沙下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8#
发表于 甘肃省 2007-8-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骆驼很多,骑一圈50元。
我天天骑我的铁骑,只想下来好好走走。

IMG_3358_nEO_IMG.jpg (63.8 KB, 下载次数: 36)

IMG_3358_nEO_IMG.jpg

IMG_3363_nEO_IMG.jpg (94.64 KB, 下载次数: 34)

IMG_3363_nEO_IM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59#
发表于 安徽省 2007-8-16 1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庐州包公 at 2007-8-16 22:20:




晕,马鞍山我一个月最少去2次,每次都是做大巴去,也想骑着我的YBR飞驰一次,可惜一直没那个勇气.


晕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10160#
发表于 北京市 2007-8-16 14: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绿野 at 2007-8-16 22:01:


祝贺你了晕倒,:dance::dance::dance:大家都在盼望你啊,一路顺风,我19号和大家去天水接你,盼望早日见到你啊!:dance::dance::dance:

你们商量好了是19号去天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