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9-07-08 茶卡-------西宁 里程:330公里 加油:36元
这几天一直在看中央新闻频道关于新疆的消息,虽然已经放弃,但还是心有不甘。因为以后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有机会了。
然后看了看我行我抒兄弟发的北部路线图,很不错。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只是不知道这条路线有没有人跑过?
早上从茶卡起来吃过早餐就往茶卡盐湖跑,大清早的居然还一定要买门票。得,哥我不进去了。反正80公里后就可以看到青海湖了。
过了橡皮山下山的时候看见路边有一个帐篷里面在卖酸奶,一个小姑娘的帐篷。想着挺累的,干脆往小姑娘的帐篷里一躺,要了酸奶来喝,味道不错又便宜。完了还跟小姑娘合影留念,然后小姑娘说留个地址给我,要我把PP洗出来后寄给她。没问题,拿起小纸片一看名字:看措太!!!
一路无话,青海湖的风景很不错,路边种满了油菜花。
直到快到西宁的时候,居然又遇到一场大雨,淋了个落汤鸡。郁闷中。。。。
看PP吧。
图1:。。。。。。。
图2:媳妇在橡皮山顶上搞创作
图3:和我合影名叫看措太的小姑娘
图4:躺在小姑娘的地毯床上休息一会
[ Last edited by 大令 on 2009-7-8 at 22:5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