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小诸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骑战鹰的车迷们将梦想成真!(本田在中国重拳出击,CBF1 ...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1#
发表于 北京市 2009-6-14 07:5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新图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2#
发表于 山东省 2009-6-14 08:00 | 只看该作者
来真的了,有看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3#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04 | 只看该作者
还要等明天?天啊!你杀了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4#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08 | 只看该作者
千万不要限速,极速130,看你们YBR,EN还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5#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14 08: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酒店标准不错啊!
新本花了不少钱,不过羊毛出羊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6#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13 | 只看该作者
小猪哥,明天来个现场直播,要早点上图啊!最好八点准时上图,哈哈!我现在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7#
发表于 福建省 2009-6-14 08:15 | 只看该作者
呵,这个正侧面的图很明显, 就那油箱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8#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09-6-14 08:17 | 只看该作者
有懂英文的朋友翻译一下下面的文字吧。
CBF=CB+Future
inherit strength of world famous
classic HONDA CB series;
Equipped with unique swirl
combustion technology;
Lead great power in the futu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69#
发表于 福建省 2009-6-14 08:17 | 只看该作者
呵,这个正侧面的图很明显, 就那油箱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0#
发表于 福建省 2009-6-14 08:19 | 只看该作者
#041# 刷新一下 回了两个~~~~

小诸葛 明天准备几点上图,好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金山快译的意思是


CBF=CB+ 未来
继承世界的力量出名的
古典作品本田 CB 系列;
装备独特的漩涡
燃烧技术;
未来带领棒的力量。

[ Last edited by 星缘 on 2009-6-14 at 16:2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1#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2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8O[K[B8`7HT2)NF)1QI~{0.jpg (49 KB, 下载次数: 66)

`8O[K[B8`7HT2)NF)1QI~{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2#
发表于 湖北省 2009-6-14 08: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诸葛给我们发回了图片,但是我们急切的要看真图片
希望明天能第一时间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3#
发表于 山东省 2009-6-14 08: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诸葛 at 2009-6-14 16:17:
有懂英文的朋友翻译一下下面的文字吧。
CBF=CB+Future
inherit strength of world famous
classic HONDA CB series;
Equipped with unique swirl
combustion technology;
Lead great po ...

整这些但见勾,比丝扣,咱看不懂,来点实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4#
 楼主| 发表于 上海市 2009-6-14 0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晒晒太阳 at 2009-6-14 16:23:
哈哈!!!!!

兄弟,你是网上找得翻译还是在恶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5#
发表于 山东省 2009-6-14 0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晒晒太阳 at 2009-6-14 16:23:
哈哈!!!!!

这个还有点谱

Snap1.jpg (50.91 KB, 下载次数: 53)

Snap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6#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诸葛 at 2009-6-14 16:26:

兄弟,你是网上找得翻译还是在恶搞?呵呵。。


网上翻的,嘿嘿!看到大致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7#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14 08:3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明天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8#
发表于 广东省 2009-6-14 08:3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发PP?
明天8点半上班,8点起程.晚上5点半下班
估计要晚上才看到了
活着--因为还有牵挂,牵挂着CBF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79#
发表于 江苏省 2009-6-14 08: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g007 at 2009-6-14 10:26:


对于雅马哈来说,劲豹的发动机已是过时产品,为它改电喷的可能性可以说为零,不过建设的R6倒是会有电喷版的。


就这样一款过时的发动机却让我魂牵梦萦,中毒了,没法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80#
发表于 山东省 2009-6-14 0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诸葛 at 2009-6-14 16:26:

兄弟,你是网上找得翻译还是在恶搞?呵呵。。

猪哥,虽然咱不大发言,但真的一天来看18回啊,你跟新本白辜负了俺的一片痴心啊。。。。。。
以前想搞战鹰来,但是战鹰公路表现不错,偶尔跑个烂路了,越个野了,出去耍耍了,实在不对俺心思,太笨。就等看看CBF125的表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