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169|回复: 4

26000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5-3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有两年就要报废了,跑的太少
IMG_20260531_1535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6-2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剑125明年9月份也到达报废年限了,太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3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多了,我的踏板5年了,才480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应该出台法律只要年检合格就可以继续上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26-6-4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赛驰是2012年出厂的车,2013年入手的,到现在也是26000km,平时也不经常用,偶尔骑一下,到郊外闲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9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