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3

现在还有弯梁摩托车可以挂蓝牌啊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5-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标南京,蓝牌对车子要求很严,要上马力机看速度的,现在还有哪款可以买了去上蓝牌的,要求时速不超五十,排气不超五十,哪种弯梁摩托车符合我的要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6-2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车行问一下,有没有这种车型和排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还是老板们知道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6-6-3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市gov今年计划出台摩托车管理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9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