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轮椅车主 于 2026-5-30 19:12 编辑
热搜上,一好像是工地男子在某城市乘坐网约车时,因为担心弄脏座椅不敢落座,选择蹲在车里。网约车司机张先生见状连忙出声安抚,反复宽慰对方放宽心:“没事没事,车不就是让人坐的嘛。”挺欣慰,这位驾驶员司机以温和的方式对待。
我们抛开道德评价,这位男子是“朴实”还是无知,乘坐汽车即使坐在后排也要依法佩戴安全带,连座位都不坐,想什么呢?遇到急刹车,出了事故怎么说?担心弄脏座椅,为何下了工地不稍微把衣着收拾一下呢,要么就不要所谓的担心弄脏座椅。
印象中,工地的下班不都坐公共汽车或者地铁吗,也改善交通坐网约车了?这是不是又是“摆拍”啊。怎么什么玩意都上热搜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