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1

有时不能将无知当朴实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6-5-3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轮椅车主 于 2026-5-30 19:12 编辑

热搜上,一好像是工地男子在某城市乘坐网约车时,因为担心弄脏座椅不敢落座,选择蹲在车里。网约车司机张先生见状连忙出声安抚,反复宽慰对方放宽心:“没事没事,车不就是让人坐的嘛。”‌‌挺欣慰,这位驾驶员司机以温和的方式对待。

我们抛开道德评价,这位男子是“朴实”还是无知,乘坐汽车即使坐在后排也要依法佩戴安全带,连座位都不坐,想什么呢?遇到急刹车,出了事故怎么说?担心弄脏座椅,为何下了工地不稍微把衣着收拾一下呢,要么就不要所谓的担心弄脏座椅。

印象中,工地的下班不都坐公共汽车或者地铁吗,也改善交通坐网约车了?这是不是又是“摆拍”啊。怎么什么玩意都上热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6-2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很难论证,要亲身体会过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9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