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694|回复: 6

箱子积水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香港 2026-5-30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开尾箱,发现里面集了很多水,把行驶证都泡了,幸亏行驶证的纸质比较好没事,找了电钻狠狠的在箱子最低处打了三个洞,以后再也不会积水了 IMG_20260530_1057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5-3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出鬼,好事都叫你给碰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5-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件一般我都带在身上的包包安全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5-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好久没骑了,上次验车证件就丢在车子里一两个月了,爱得乐的箱子啊,不至于这么💩啊,没太懂怎么积了这么多水,话说行驶证副页的纸质还真是牛逼,一点没烂,晾干了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3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尾箱不是防水的么,下雨天也不至于漏雨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6-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箱子不行,还是爱德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黑龙江省 2026-6-5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须得研究,才能明白,知道了事情的原因,也就有好的解决办法了,看起来你是个细致有耐心的人,给你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9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