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294|回复: 12

昨天又跑了四百多公里,只为了观湖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安徽省 2026-5-30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趁着好天气,昨天跑了个来回四百多公里的巢湖,已经是第二次去了,新买的小摩托是首次去,一半路是走的高速,安徽的高速就是好,摩托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安徽省 2026-5-30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又跑了四百多公里,只为了观湖

    昨天趁着好天气,跑了个巢湖,来回有四百多公里,一半走的高速,我们安徽的高速真好,摩托能上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18.jpg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21.jpg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24.jpg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241.jpg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23.jpg 微信图片_202605300957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吉林省 2026-5-30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骑车跑的太爽了   一路景色太美了啊~  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安徽省 2026-5-30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延吉勇哥 发表于 2026-5-30 07:17
哇~  骑车跑的太爽了   一路景色太美了啊~  恭喜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5-3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高速要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5-3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安徽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广东省 2026-5-3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差鱼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安徽省 2026-5-31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gren 发表于 2026-5-30 10:28
上高速要钱不?

不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湖北省 2026-5-31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省内不要钱,在湖北下高速是会收费的!2024年10月我在黄山游玩之后,走国道去了太平湖,在太平湖开始上高速,路口的收费小姑娘对我劝阻,我没有理她,旁边还有交警,一直没有言语,我径直上了高速,从太平湖到湖北孝感杨店镇,整整500公里,下高速时被工作人员拦住,非要我买安徽到湖北的全程,没有办法,我谎称是从安徽岳西县上的高速,结果缴费142元,如果缴纳全程,恐怕需要大几百元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湖北省 2026-5-31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境内不收费,在湖北下高速肯定是要收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安徽省 2026-6-3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XGX2017 发表于 2026-5-31 02:37
安徽境内不收费,在湖北下高速肯定是要收费的!

所以湖北要向安徽学习,听说近期湖南也要放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吉林省 2026-6-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大师下午好·   您的帖子真的棒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云南省 2026-6-4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车,一天400也够跑好多村村寨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9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