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北京市 2026-4-8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跑上海-苏州,油耗也高达10-11升,如果是摩旅西部,油耗能惊呆下巴
总结,跑山和高海拔2个因素,高海拔明显油耗低, 我们1200动力过剩的,所以一但缺氧氧传感器减少喷油量,但我们动力远远过剩的,所以依然爬坡动力强劲
翻越几个垭口, 1200感觉不到明显动力衰减,这就是骑1200和以前125 250跑西藏最明显的区别感受。 甚至很多汽车在垭口爬坡都很吃力,1200无压力
你自己看,我加油地点都有标注
但也许有人会说,这个油耗我为啥不骑250,400 500,这就牵涉到另外一个问题,动力储备
1200跑这个317国道油耗低,动力没用足而已,并不是没有储备, 绝大部分垭口爬坡路段,汽车都爬不动了, 莫里尼1200轻松上80超越所有人
125/150基本都忙着换挡了, 甚至不知道挂哪个档位合适,要么转速太高了,要么拖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