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901|回复: 4

这两天 有没有去密云看看发大水的景象的?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5-7-28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有往那边跑山的吗 壮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5-7-3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书上有。你找找。主要下游也很壮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山西省 2025-8-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玫瑰金手镯 于 2025-8-1 17:39 编辑

多少道路等受损,有数字的。你过得去?能过去看到壮观那是旅游点,比如黄河壶口瀑布。光看到浪打浪,道路没事可能吗,坐飞机你也看不到啊,等你过去多少个小时了,陆地也成汪洋了。暴雨地外圈必然是泥浆——继续外圈必然是黄汤路——继续外圈含泥沙趟过的沙土路面——再外圈看到汽车扬起的黄尘。这是常识,雨后从低到高天往山村去就是这样。看见前方扬尘,路面指定跑不快,看见泥坑掉头回家,过一个半月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山西省 2025-8-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大长江多个城段,只要在河段里,多深多急也是暗流涌动,江面没啥意思,一点不壮观。壮观是水流见树木等遇阻才能见浪。不在水中你拍得到啊。还有视觉欺骗,比如深浅和宽度往往是想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5-8-2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心掘萝卜 于 2025-8-2 14:26 编辑

那天我去保养回来走管庄路。往北不就差一点就到东苇路了吗。壳牌加油站往北封路了我靠?
驹子房路北。我靠?说路淹了。

金盏乡???没懂反正我没过。 81e6452d-3754-40cd-ab79-b4d180351a0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7 1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