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740|回复: 6

RT3后轮直接换140/70/14胎影响使用咩?还要改哪里么?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4-9-30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问RT3后轮直接换140/70/14胎影响使用咩?还要改哪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4-9-3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宗申RT3,250CC,原车后轮胎是140/7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9-30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宗申RT3,250CC,原车后轮胎是140/60/14 ,换70扁平比可以直接换。
Screenshot_20240930_0948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9-30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换轮胎,宽度上下浮动一个尺寸,扁平比浮动一个尺寸,都算合理范围。本来轮毂就有适配的弹性范围,尤其扁平比,基本上和轮毂宽度关系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4-9-30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千 发表于 2024-9-30 11:29
正常换轮胎,宽度上下浮动一个尺寸,扁平比浮动一个尺寸,都算合理范围。本来轮毂就有适配的弹性范围,尤其 ...

收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浙江省 2024-9-30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北京市 2024-10-9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装好了,后轮换140/70/14,驾乘感比60的要舒适点。换的是IRC 半热熔,比腾深的抓地要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7 14: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