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1336|回复: 4

赛科龙RT3提车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河南省 2023-10-1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10月9日,终于把小三儿领回家了!
之前一直有辆铃木天玉125,骑了将近10年,质量杠杠的。省心,放心。这两年一直打算再买辆大点儿的踏板。之前关注了RT3,光阳的赛艇250,S250,力刻250。最后还是选择了小三儿。希望他能像他的前辈一样让我省心,放心。我想这也是广大车友对国产摩托车的殷切希望。车子骑了将近200公里,感觉比赛艇250轻盈,声音比前些年的RT3好听些。时速30公里左右的时候是他的尴尬区间,过了时速40公里立马爽歪歪。其他也没太多的感觉。今后还会不定时更新分享用车经历,希望对想提RT3的车友有所帮助。(23款最低配)

铃木天玉

铃木天玉
微信图片_20231013123859.jpg

眼睛瞪得像铜铃

眼睛瞪得像铜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山东省 2023-10-14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曾想入手的,看网上评价,又问了一个同事,果断收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山东省 2023-10-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闹市偶见过,提速很快,车主驾驶感觉很爽,时不时鸣笛,生怕别人挡了他的路而坏了骑乘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湖南省 2023-11-7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拉萨遇到一RT3车友,他用过两台RT3,第一台跑了4W公里,现有的3W公里,不知为何再会换一台。此人很牛,进藏的路线只剩下109国道没走过,所以他这一次专门选择走109国道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3-12-1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喜提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7 13: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