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8355|回复: 48

大排玩不起,只能玩50小精灵。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2-2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砍材郎 于 2024-6-19 11:12 编辑

不用多说,直接上新鲜图。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2-2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砍材郎 于 2024-6-19 11:13 编辑

细节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2-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的小光阳,下雨了,桥下躲雨。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2-2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晚,灯光非常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河南省 2022-2-27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可能是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3-7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得清清楚楚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河南省 2022-3-7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看图,看清铭牌了


ZF50QT-2


~(@^_^@)~


这车子当初还有个60cc的,上黄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四川省 2022-3-11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砍材郎 于 2024-6-20 11:21 编辑

河边溜溜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6-1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过的国度 发表于 2022-3-7 04:29
电脑看图,看清铭牌了

下午好!
听说光阳最近要上新款50CC摩托车是水冷四气门,我到光阳来瞧瞧没有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北京市 2024-6-18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50 怎么挂个黄牌,想带人反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6-20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扫地森 发表于 2024-6-18 13:05
50 怎么挂个黄牌,想带人反着套?

这个车带人太吃力,一个人骑都得有耐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6-21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过的国度 发表于 2022-3-7 04:29
电脑看图,看清铭牌了

蓝牌不让套啦,只能骑50CC啦,光阳如果最近能推出新款50CC一定热销,黄牌骑不了的老年人都在等着骑蓝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河南省 2024-6-22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正侧是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台湾省 2024-6-2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二衝車款
同發動機的三陽和光陽都有生產過
台灣市場上
三陽最後生產這款發動機車款大概是1996年風動50
光陽最後生產這款發動機車款是2003年Going 50
這款發動機代號GAK
我家有風動50,今年測GPS時速69
附件是此發動機第一款翔鷹50規格
和三陽風動50外觀
風動50_1.jpg
翔鷹50規格.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6-25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hx135cb750 发表于 2024-6-22 08:35
這是二衝車款
同發動機的三陽和光陽都有生產過
台灣市場上

能跑到这个速度应该不错,平时50/60之间速度跑也够了,怎么办呢看看能不能重新制定规则,把蓝牌控制在150CC排量一下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山东省 2024-7-18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珠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8-1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阳FILLY50CC复古踏板车正在路上,外观非常好看,期待早一点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浙江省 2024-9-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有点历史了 估计有3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9-12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syzb 发表于 2024-9-7 15:11
这车有点历史了 估计有30年

差不多,50CC复古踏板车这次重庆摩托车博览会,不知道也没有上市销售消息?我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江苏省 2024-9-1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悉,隔壁日本市场将要在2025年推出新的“轻便摩托车标准”,届时将会对50cc级别的车型排放法规做调整,将最大输出功率限制为 4kW (5.4ps) 的 110-125cc 车辆定义为新型轻便摩托车。
我们国家为什么不能提高蓝牌排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7 14: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