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tcxiaof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手国4新威武SDH110-22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北京市 2019-4-18 03:29 | 只看该作者
拿大顶那你!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9-4-18 03:48 | 只看该作者
疯旷的筛车 发表于 2019-04-18 11:20
这个刚开始换油里程是卖车的怕刚开始磨损的金属粉把发动机搞出问题,我的大阳天纵300就叫我换呢。我30...

谢谢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云南省 2019-4-18 04:21 | 只看该作者
疯旷的筛车 发表于 2019-04-18 11:03
开钥匙不打火,大灯开关打开看大灯能不能亮,能亮就是直流大灯。打火才能亮就是交流大灯。我想国四应该没有...

我的国四电喷豪爵UH110弯梁就是直流供电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9-4-18 04:2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看图治颈椎,大夫:你这图片治啥病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山东省 2019-4-18 04:3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提车和治疗颈椎病。。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河南省 2019-4-18 04:50 | 只看该作者
跟往事干杯728 发表于 2019-4-18 11:24
感谢你的图片,让我的颈椎病得到有效治疗

我的彻底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安徽省 2019-4-18 0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鼓刹国三凯影也要7000多,新大洲本田挺好的,三大合资公司的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9-4-19 00:31 | 只看该作者
上的蓝牌还是黄牌啊?我们这里限摩,这车如果能上蓝牌,我也打算买一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9-4-19 02:40 | 只看该作者
疯旷的筛车 发表于 2019-04-18 11:20
这个刚开始换油里程是卖车的怕刚开始磨损的金属粉把发动机搞出问题,我的大阳天纵300就叫我换呢。我30...

勤俭持家好榜样。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湖北省 2019-4-19 06:18 | 只看该作者
大哥,都是倒着的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云南省 2019-4-19 06: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提车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河北省 2019-4-19 11:39 | 只看该作者
车子外观挺靓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河北省 2019-4-20 05:5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喜提新车!   国三威武100-43路过,我是2018年春买的 ,现在5000多公里,骑行顺畅,油耗也不高,大概1.7-2.0左右,这一年里也出现过小毛病,保险烧了几次,去店里排查几次也找不到原因,换了大些的,现在正常了。龙头在2000公里时松动了,维护后在没松过,前刹制动时有规律的异响 ,店家说正常现象。其它没问题,威武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山东省 2019-4-20 13:02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不是摆明了吊打PC用户嘛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山东省 2019-4-20 13:54 | 只看该作者
疯旷的筛车 发表于 2019-04-18 11:20
这个刚开始换油里程是卖车的怕刚开始磨损的金属粉把发动机搞出问题,我的大阳天纵300就叫我换呢。我30...

我也是这款机油,力帆110-7t,比维修部的机油强多了。质量好,又便宜,一桶加五次。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四川省 2019-4-20 14:23 | 只看该作者
叱诧风云游侠 发表于 2019-04-20 21:54
我也是这款机油,力帆110-7t,比维修部的机油强多了。质量好,又便宜,一桶加五次。

今年元旦,活动价更便宜满300减198.我直接就屯了几桶!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福建省 2019-4-20 14:24 | 只看该作者
邮箱多大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浙江省 2019-4-20 14:52 | 只看该作者
治好了多年的颈椎病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江苏省 2019-4-20 14:5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上牌的车俩里程表不能超过50公里,你7月上牌不知道行不行,不过老板顺可以应该可以吧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四川省 2019-5-7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爱巡航车 发表于 2019-4-17 12:48
恭喜楼主,我也刚买了一辆国四威武,我以前骑过飘悦,感觉很好,但是这次买了威武,感觉排气声特难听,很炸 ...

我就是听经销商说国四排气声音大,最后还是买了国三的飘悦,比国四的WAVE S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