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弦外之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方气温回暖,我的越途连续跑了70公里,真的好爽。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3-22 0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湖北省 2018-3-22 08:03 | 只看该作者
金城的这么贵啊?和春风的比有什么优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3-22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去比,我的选择是:首先,金城退国有航空集团公司,技术售后有保障。其次,发动机巳经非常成熟圣甲虫同款动力。最后是动感与外观我打内心喜欢。实践证明到目前为止,我没有选错!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3 0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带湖花城吗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5 14: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东城中央公园--花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2 0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未来聊摩了,今天上来感觉热闹非凡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江苏省 2018-4-22 03: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越途,我换的也是倍耐力恶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江苏省 2018-4-22 03: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白色的,油耗还可以啊,98号汽油,230公里。5,3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湖南省 2018-4-22 0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车车好漂亮……看得我真流口水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2 0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是的,越途车总体还是不错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2 0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丛林野狼_424 发表于 2018-04-22 12:36:32
车车好漂亮……看得我真流口水了!

别流口水啦,到淘宝网直接拍单吧。届时我们邀伴去跑一跑,高速很爽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江苏省 2018-4-22 07:34 | 只看该作者
新越途的做工用料不如老款,液晶仪表倒是很漂亮也很实用,最关键的是有时间显示了,长途不用看手表或看手机就可以知道时间了。换了恶魔后明显的雨天的感觉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江苏省 2018-4-22 07:34 | 只看该作者
相对于越途,欧宝路的做工就没法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2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欢 发表于 2018-04-22 15:34:51
相对于越途,欧宝路的做工就没法看了。

同感,原装胎偏硬易滑。换了胎后压弯很平顺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2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欢 发表于 2018-04-22 15:34:12
新越途的做工用料不如老款,液晶仪表倒是很漂亮也很实用,最关键的是有时间显示了,长途不用看手表或...

你的越途那年购入,目前多少公里?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浙江省 2018-4-22 08:1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重庆市 2018-4-22 0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ilenthunter 发表于 2018-03-17 16:27:46
这种车属不属于弯梁?

属于大踏板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8-4-23 05:41 | 只看该作者

但踏板处却不是平的。
你对踏板的板字如何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楼主|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4-23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它属于运动型越野系列无极变速摩托车,人们都把无极变速车统称呼为踏板。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江西省 2018-5-7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弦外之音 发表于 2018-04-05 22:22:02
不是,东城中央公园--花郡

在郭门加油站看过你。  等我换车了,有机会一起跑跑。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