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使用道具 举报
竹溪绿茶 发表于 2018-1-24 18:30 前面有消息是散件进口国内济南铃木组装吗!现在又整车进口!到底那个靠谱啊!
我国万税 发表于 2018-1-25 19:17 我的本田佛沙300ABS,42000元到家
半真半假 发表于 2018-1-26 11:38 铃木汉堡人如果六万一辆的话,估计赛艇400卖疯了
akshay 发表于 2018-1-26 19:55 不超过3万元,立马入手一辆解解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1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