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对丑女过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提了个车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0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由然 发表于 2017-12-7 09:50
为什么不是徐工,貌似不错

徐工不行,国产的三一卖的最好,但是质量也不是最好的,柳工的力量足。国产目前来说斗山的做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0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vid0674 发表于 2017-12-7 10:10
这东西多贵? 一次加多少油才能满?

油箱400升左右,每次加在300升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0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reeshishi1 发表于 2017-12-7 10:40
祝贺祝贺~~~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0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湘C子弟 发表于 2017-12-7 10:56
徐工名气比较大。

徐工名气也不大。国产的三一的名气大。你是不是听了“徐工徐工,祝您成功”这个广告词被洗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7 03:13 | 只看该作者
能压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12-7 03:45 | 只看该作者
对丑女过敏 发表于 2017-12-7 11:01
刚刚开始搞,以前都是给别人做事,今年才自己搞。到底能赚多少钱还不清楚。土豪真称不上,我也是打工几年 ...

这么小的挖按揭真的累,不如买二手20万可以买个状态不错的现代265,也可以买小松220,不用按揭轻松些,就是有人包月你这车也就两万2-3,你一月干满200小时每天算7小时一月下来4万多去了油保养维护将将够还贷,国产3年基本液压管就开始漏,伤不起,我以前开过柳工三年暖风管空调全坏,液压管换了5-6根,真的不如二手小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对丑女过敏 发表于 2017-12-7 09:01
五六年可以了,太旧了故障率高,不如换新的。

嗯 确实如此 听说某地翻新钩机铲车产业发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湖南省 2017-1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听老司机一句话吧  千万不要卖国产    二手进口比国产新的强多了   半年后各种问题搞死你   可惜你已经被套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云南省 2017-12-7 10:55 | 只看该作者
穷人爱大排 发表于 2017-12-6 20:54
我宁愿买二手4大家族的车   也不买国产    哪怕韩国车也比纯国产要强     国产     真的爱不起~~~

一看你就TM的一键盘侠,请问你骑过多少辆国产?某些牌子质量是不好,但是价格也便宜,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你不懂啊?又要便宜 又质量好,你自己焊一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7 11:44 | 只看该作者
俺以前也开过
挺威武
马路上一开
甭管啥车
全给你让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12-7 1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穷人爱大排 发表于 2017-12-06 20:54:13
我宁愿买二手4大家族的车   也不买国产    哪怕韩国车也比纯国产要强     国产    ...

这个…太偏激了吧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12-7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12-7 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2-7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延吉勇哥 发表于 2017-12-07 09:27:34
这个霸道!   进藏吧    不走寻常路     自己修路自己走       回头再把路拆了 ...

把桥拆了……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12-7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丑女过敏 发表于 2017-12-07 11:02:38
徐工不行,国产的三一卖的最好,但是质量也不是最好的,柳工的力量足。国产目前来说斗山的做的还不错。

斗山不就是原来的大宇吗?难道国产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ngx 发表于 2017-12-7 11:13
能压弯吗?

不止能压弯,45度破轻轻松松。还可以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7 18:32
嗯 确实如此 听说某地翻新钩机铲车产业发达

我认识的人买了一台小松240,号称是0810年的车,表上才7000多小时,外观很好,28万买回来,修都修了好几万,关键是老坏,做事也做不成。最后懂行的师傅一看,03年的机子。被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dz125t 发表于 2017-12-7 18:51
听老司机一句话吧  千万不要卖国产    二手进口比国产新的强多了   半年后各种问题搞死你   可惜你已经被套 ...

国产没你说的这么不堪。首先进口的机子很少,有都是年限很久的,配件也不好找,合资的质量越来越差,小松杠8就是垃圾。我们本地基本没人买小松的新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楼主| 发表于 湖北省 2017-12-7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司徒 发表于 2017-12-7 19:44
俺以前也开过
挺威武
马路上一开

不让也不要紧,我可以从上面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7 22:46 | 只看该作者
对丑女过敏 发表于 2017-12-8 06:29
我认识的人买了一台小松240,号称是0810年的车,表上才7000多小时,外观很好,28万买回来,修都修了好几 ...

也在饭桌上听过一些典故

其中一个印象最深刻的是木头做曲轴 上板车就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5: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