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当前离线]
zzzx 发表于 2017-12-4 13:31 我们老家就有家电镀厂 以前生产辐条出口日本 后来被领导参观次数多 吃倒闭了 我还有一对新大洲罗马假 ...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30
006A8e6Tly1fm2hp03mmcg3088065kjl.jpg (1.6 M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2017-12-4 12:35 上传
ynhh9527 发表于 2017-12-4 20:34 又说大实话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39 主要是因为是私企的缘故吧 当时十里八乡 兄弟县市都来参观 为此专门聘请了个接待副厂长
ynhh9527 发表于 2017-12-4 20:40 人怕出名猪怕壮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44 要是不倒闭的话 现在或许也是支柱产业了吧 想同命运的还有一个雨伞厂 一个灯具厂和一个轴瓦厂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46 这几年倒是有不少重污染的产业搬到我们这边来了。水泥,陶瓷,玻璃,造鞋,造纸。。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48 是山区嘛?我们平原的很多厂子都关停了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49 也不算是。主要还是政府想钱想疯了。离我这边大概一百来公里远近
海洋铁三角 发表于 2017-12-4 20:53 国产有时候也挺尴尬, 定价便宜了,用料就不行,定价高了,摩友又嫌贵了。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57 今天看很多汽车媒体说领克01赶超合资 不知摩托车还有没有这个盼头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58 还有得骑就不错了。摩企活得也是艰难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1:00 同感 可能是因为打算给的太少 要的太多?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1:04 也有拿真心被喂狗的。。主要还是政策操蛋。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1:05 照这个目前的境况来看 摩托车企业可能逐步都会玩完
海洋铁三角 发表于 2017-12-4 21:05 市场差太远了, 很多人对SUV是刚需啊,还有很多人准备第二辆买SUV, 物美价廉的国产很有优势,国产SUV都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