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星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质量堪忧啊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云南省 2017-12-4 12:34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13:31
我们老家就有家电镀厂 以前生产辐条出口日本 后来被领导参观次数多 吃倒闭了

我还有一对新大洲罗马假 ...

又说大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3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因为是私企的缘故吧

当时十里八乡 兄弟县市都来参观 为此专门聘请了个接待副厂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云南省 2017-12-4 12:40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39
主要是因为是私企的缘故吧

当时十里八乡 兄弟县市都来参观 为此专门聘请了个接待副厂长

人怕出名猪怕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44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不倒闭的话 现在或许也是支柱产业了吧

想同命运的还有一个雨伞厂 一个灯具厂和一个轴瓦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4 12:46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44
要是不倒闭的话 现在或许也是支柱产业了吧

想同命运的还有一个雨伞厂 一个灯具厂和一个轴瓦厂

这几年倒是有不少重污染的产业搬到我们这边来了。水泥,陶瓷,玻璃,造鞋,造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48 | 只看该作者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46
这几年倒是有不少重污染的产业搬到我们这边来了。水泥,陶瓷,玻璃,造鞋,造纸。。

是山区嘛?我们平原的很多厂子都关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4 12:49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48
是山区嘛?我们平原的很多厂子都关停了

也不算是。主要还是政府想钱想疯了。离我这边大概一百来公里远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51 | 只看该作者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49
也不算是。主要还是政府想钱想疯了。离我这边大概一百来公里远近

那还好 我们最近的一个中联水泥才20公里不到 依然再偷偷夜间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2-4 12:52 | 只看该作者
国产车干干苦力
还是马马虎虎滴


如果一本正经滴玩
还是
买进口车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天津市 2017-12-4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国产有时候也挺尴尬, 定价便宜了,用料就不行,定价高了,摩友又嫌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2:57 | 只看该作者
海洋铁三角 发表于 2017-12-4 20:53
国产有时候也挺尴尬, 定价便宜了,用料就不行,定价高了,摩友又嫌贵了。

今天看很多汽车媒体说领克01赶超合资 不知摩托车还有没有这个盼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4 12:58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57
今天看很多汽车媒体说领克01赶超合资 不知摩托车还有没有这个盼头

还有得骑就不错了。摩企活得也是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3:00 | 只看该作者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0:58
还有得骑就不错了。摩企活得也是艰难

同感 可能是因为打算给的太少 要的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4 13:04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1:00
同感 可能是因为打算给的太少 要的太多?

也有拿真心被喂狗的。。主要还是政策操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天津市 2017-12-4 13:05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0:57
今天看很多汽车媒体说领克01赶超合资 不知摩托车还有没有这个盼头

市场差太远了, 很多人对SUV是刚需啊,还有很多人准备第二辆买SUV, 物美价廉的国产很有优势,国产SUV都出高端品牌了,从魏派到领克,以后还会有新的, 摩托车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摩托车占大头的都买几千块钱的弯梁、山寨踏板、地平线,这市场能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3:05 | 只看该作者
zhou373 发表于 2017-12-4 21:04
也有拿真心被喂狗的。。主要还是政策操蛋。

照这个目前的境况来看 摩托车企业可能逐步都会玩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12-4 13:07 | 只看该作者
zzzx 发表于 2017-12-4 21:05
照这个目前的境况来看 摩托车企业可能逐步都会玩完

然后明正理直地消灭摩托车。大家跨入小康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福建省 2017-12-4 13:16 | 只看该作者
质量和成本本身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看你选择的是价格还是质量。国产摩托也有质量杠杠的产品,但绝对不是浙江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河南省 2017-12-4 13:20 | 只看该作者
海洋铁三角 发表于 2017-12-4 21:05
市场差太远了, 很多人对SUV是刚需啊,还有很多人准备第二辆买SUV, 物美价廉的国产很有优势,国产SUV都 ...

是啊 市场太小众...

也许以后想买个如意的车只能扎着脖子攒钱上大贸或者水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