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鲍鱼和郡主人呢?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1:05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11-2 23:29
别提了,赶了两个夜路,35小时跑了圈四明山

那个S101省道,跑的让我绝望了,实在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1:42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11-2 23:29
别提了,赶了两个夜路,35小时跑了圈四明山

四明山跑过大概4次,单飞过一次,梁弄进四明山,然后一路到溪口雪窦山,到亭下湖,压弯确实很爽。但自从江东大桥坐电梯过江,我就对这个方向没兴趣了,实在不方便。不知道杭州的车友对沪牌摩托闯市区摩托过桥怎么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1:48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fu 发表于 2017-11-3 09:05
那个S101省道,跑的让我绝望了,实在太长了!

这条路路况很好,有次早上5点金山集合开跑,是1小时多一点一口气跑完从金山到杭州101省道加油站的10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3 02:32 | 只看该作者
不死战神 发表于 2017-11-3 09:42
四明山跑过大概4次,单飞过一次,梁弄进四明山,然后一路到溪口雪窦山,到亭下湖,压弯确实很爽。但自从 ...

江东大桥一泡乌!下桥以后道路也是脏乱差,跑过一次以后对四明山方向免疫了,不是顺路没办法不会往那边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11-3 02:36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fu 发表于 2017-11-3 09:05
那个S101省道,跑的让我绝望了,实在太长了!

红绿灯多哇?S101我还真没跑过,赶时间就G320,兜风景就翁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2:50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11-3 10:36
红绿灯多哇?S101我还真没跑过,赶时间就G320,兜风景就翁金线

很多,开口也多,晚上回来车已经算少的了,100左右都要跑1小时三刻钟才从临平到金山道口。
101要看的,有部分在修路就路况不好了,没修的话是路况好。
跟嘉兴桐乡的320比起来,101好几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2:52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fu 发表于 2017-11-3 09:05
那个S101省道,跑的让我绝望了,实在太长了!

那是因为你路不熟悉,跑第二次你会觉得没那么长了,第三次会更短,因为当中一个个集镇名字你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2:54 | 只看该作者
不死战神 发表于 2017-11-3 09:42
四明山跑过大概4次,单飞过一次,梁弄进四明山,然后一路到溪口雪窦山,到亭下湖,压弯确实很爽。但自从 ...

你不用闯市区啊,就闯一个江东大桥机动车道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5:38 | 只看该作者
litong_874 发表于 2017-11-3 10:52
那是因为你路不熟悉,跑第二次你会觉得没那么长了,第三次会更短,因为当中一个个集镇名字你都知道了。

哈哈,跑过两次。去年十一月底和太太小踏板跑盐官,跑到后来都冻僵掉了,一直五六十混非机道。
今年国庆和太太跑四明山,250赛艇,跑到金山有点面瘫了,后来去鱼嘴村吃点东西缓了一下。

照你的说法,我还要再多跑几次!

另外你们都是一口气跑掉的?中间会休息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9:21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fu 发表于 2017-11-3 13:38
哈哈,跑过两次。去年十一月底和太太小踏板跑盐官,跑到后来都冻僵掉了,一直五六十混非机道。
今年国庆 ...

路上车不多就不大会休息,除非加油,这次我是冷得不行了,停下来加件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3 09:30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fu 发表于 2017-11-3 13:38
哈哈,跑过两次。去年十一月底和太太小踏板跑盐官,跑到后来都冻僵掉了,一直五六十混非机道。
今年国庆 ...

看来是出发前准备工作没做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江苏省 2017-11-3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被楼主教育走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11-5 01: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有意思了,变成聊摩旅帖了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5 0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23 此贴留名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11-5 22:45 | 只看该作者
tinkle 发表于 2017-11-3 10:36
红绿灯多哇?S101我还真没跑过,赶时间就G320,兜风景就翁金线

S101省着,其实是杭州往上海方向走的,从杭州城出发,终点在于边上上海金山边的浙江省境内,S带1的省道,往往是从省会,首府出发,向它们的几个地级市出发的。
S101省道,咱们上海出发,出了金山出口后就进入了S101省道的了,到杭州的杭海路可以去之江路,走G320国道的杭州绕城公路了,这个是咱们摩托车从上海出发去杭州的绕城公路最好的选择了,有一年多没有走杭州的杭海路了,不知道之江路现在禁摩不,或者是禁止外来摩托车通行,要是的话,就只有从北面绕了,或跑江东大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6 0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卷心菜. 发表于 2017-11-6 06:45
S101省着,其实是杭州往上海方向走的,从杭州城出发,终点在于边上上海金山边的浙江省境内,S带1的省道, ...

之江路没用单独禁摩,只是杭州市区都禁摩,还限外牌,只是摩托很少抓的。太平点还是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6 08:14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11-2 21:19
等等.....你说的可是绍敏郡主,和大人?他在此处已被封号,也去隔壁竞速了,当然也在幕后......

为啥封号啊? 和大人我知道是封了又解,怎么会解了又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6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没人气,主要因为这的人没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6 10:25 | 只看该作者
carollay 发表于 2017-11-2 21:19
等等.....你说的可是绍敏郡主,和大人?他在此处已被封号,也去隔壁竞速了,当然也在幕后......

她和他分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11-6 11:44 | 只看该作者
卷心菜. 发表于 2017-11-6 06:45
S101省着,其实是杭州往上海方向走的,从杭州城出发,终点在于边上上海金山边的浙江省境内,S带1的省道, ...

从杭海路开始就是禁摩区了,今年禁摩区还扩大了,下面是摩途作者的帖子。
http://www.motorfans.com.cn/foru ... ad&tid=18253630
然而,一星期前走老路杭海之江还是一帆风顺的,去富阳不这么走要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4: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