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秋天的摩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弯梁车110,最高速有没有达100公里的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21#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4-29 14:4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有没有在国省道比本田威武100平均速度更高的摩托车,最近想换车,有立马换一辆。{:1_87:}{:1_87:}

在国省道平均速度45,巡航速度65这样;
平均速度50,巡航速度70这样;
平均速度70,巡航速度90这样。


在国省道平均速度+20速度大概是实际巡航速度;
在高速公路平均速度+5速度大概是实际巡航速度


相反,在高速公路巡航速度—5就是平均速度,
在国省道巡航速度—20就是平均速度。


看看本田威武100在国省道、山区的巡航速度:


图一,国省道90巡航,平均时速70公里;


图二,128公里里程部分山路,平均时速60公里;


图三,约100公里里程部分山路、穿越市区,平均时速60公里。




估计也没有,这车跑了近12万公里了,怎么骑也骑不烂。可以说以前的厂家造车的质量相对现在的摩托车比较好。

IMG_20151106_103204.jpg (143.76 KB, 下载次数: 12)

IMG_20151106_103204.jpg

IlJPJjBx18234.jpg (145.81 KB, 下载次数: 6)

IlJPJjBx18234.jpg

XsiWbKl7J1142.jpg (137.47 KB, 下载次数: 12)

XsiWbKl7J1142.jpg

20150227182658.jpg (80.8 KB, 下载次数: 9)

20150227182658.jpg

20150311163936.jpeg.jpg (86.68 KB, 下载次数: 8)

20150311163936.jpeg.jpg

20150329182044.jpeg.jpg (77.43 KB, 下载次数: 12)

20150329182044.jpe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2#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3 06:30 | 只看该作者
一晚情深 发表于 2017-4-29 00:37
目前暂时发现我是第四个骑赛驰跑到120的车主,看截图……

一晚情深好厉害!赛驰是合资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3#
发表于 天津市 2017-5-8 12:15 | 只看该作者
说说罢了,最好别试。轻飘飘的弯梁上100?有点儿小坑你就上天了,太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4#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9 07:00 | 只看该作者
堕落小天使 发表于 2017-4-28 23:23
这个参数没有意义。

不能说他没有意义。例如,最高速80,你的巡航速度就不要长时间跑70。最高速100,你长时间在80左右就问题不大。这是一个重要参考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5#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5-9 07:1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60000公里之前能跑到110,现在只能跑95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6#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10 03:22 | 只看该作者
美丽广西 发表于 2017-5-9 15:13
我的60000公里之前能跑到110,现在只能跑95啦

这么牛,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7#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5-10 03:25 | 只看该作者

大阳110-2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8#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10 05:47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我查了一下,合格证资料上注明,大阳110-2E最高速80KM,您能跑到100多,是不是快乐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29#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5-10 07:35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摩托 发表于 2017-5-10 13:47
老兄,我查了一下,合格证资料上注明,大阳110-2E最高速80KM,您能跑到100多,是不是快乐表啊?

理论跟实际是两码事。
我现在带一个120斤的人还能跑到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0#
发表于 河北省 2017-5-11 00:47 | 只看该作者
豪爵不能,有个叫一万情深的  他的弯梁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1#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12 03:18 | 只看该作者
美丽广西 发表于 2017-5-10 15:35
理论跟实际是两码事。
我现在带一个120斤的人还能跑到95

听老兄说的,我要中毒了,我很想买这个车了。大阳邮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2#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5-12 04:08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摩托 发表于 2017-5-12 11:18
听老兄说的,我要中毒了,我很想买这个车了。大阳邮购吗?

实体店有的是,我13年国庆搞活动时买的,裸车3580元
现在百公里油耗是1.5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3#
发表于 江西省 2017-5-13 14:37 | 只看该作者
贝纳利 rfs150  绝对实打实的上百,高速跑时相对还稳定,因为相比普通弯梁更重,轮胎更宽,刹车更好,所以更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4#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15 01:17 | 只看该作者
美丽广西 发表于 2017-5-12 12:08
实体店有的是,我13年国庆搞活动时买的,裸车3580元
现在百公里油耗是1.5升

扫兴,礼拜天按照网上的指点,去附近县乡的大阳摩托店,两个店都关门了。问哪里还有,答不知道了。网上也查不到网购的地方。这大阳摩托经营不善啊,可惜了这个好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5#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15 01:28 | 只看该作者
121476 发表于 2017-4-29 22:41
我想知道有没有在国省道比本田威武100平均速度更高的摩托车,最近想换车,有立马换一辆。{ ...

这本田武威这么牛!我们市附近也没有武威了。其实,最看重的是最高速和长时间巡航速度。弯梁车最高速能百公里,巡航到八九十就问题不大。能赶上125了,自然是好车。平均速度嘛,除了车好,还得有自己的驾驶本领。本领差点,好车也不敢跑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6#
发表于 北京市 2017-5-15 03:35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摩托 发表于 2017-5-15 09:17
扫兴,礼拜天按照网上的指点,去附近县乡的大阳摩托店,两个店都关门了。问哪里还有,答不知道了。网上也 ...

上官网问问或在牛摩网上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7#
发表于 甘肃省 2017-5-23 04:39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论飙速度,合资弯梁里面只服 赛驰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8#
 楼主| 发表于 山东省 2017-5-28 03:26 | 只看该作者
有说法,赛驰一切都不错,就是常常不好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39#
发表于 陕西省 2017-5-29 06:50 | 只看该作者
飘悦SDH110-16新车评网时跑过116,现在轮胎换了,最多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0#
发表于 湖北省 2018-8-6 01:53 | 只看该作者
极速太大不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0: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