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z112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惨烈。。。不知道结局怎么样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4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7 23:51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4-8 04:26
限摩是因为领导坐在小车里看到摩托车不适宜,仅此而已!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限制了老百姓的路权,以便自己 ...

但像这样乱开的二轮会成为这些官员限摩的借口,也会增加民众摩托车的反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efforce 发表于 2017-4-7 22:01
又在瞎扯淡了!
四轮还有酒驾事故,怎么不剥夺路权?
交通事故和路权有一毛关系?


四轮酒驾,终止的是驾驶人的路权,因为这是个体违法行为,作为交通工具四轮不是酒驾的因素,自行车也可以酒驾,你这是混淆概念。
某一交通工具如果它的事故率明显高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管理困难却违法成本很低,那么他就必须被限制甚至禁止,就好比平衡车。限制摩托车的理由也是这个。
制度的规范总是在现象发生之后。密集地同类型交通工具的事故,必然导致政策法规的修正。
上海不是禁摩,是限摩,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申请,获得,使用摩托车牌,你可以很方便的获得沪a吗?不能吧?
不要动不动就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人没什么事情还活着

mmexport1491616664005.jpg (36.66 KB, 下载次数: 24)

mmexport1491616664005.jpg

mmexport1491616667969.jpg (42.17 KB, 下载次数: 19)

mmexport149161666796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老吴 发表于 2017-4-8 10:01
好像人没什么事情还活着

心理已经遭受打击了
且行且珍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老吴 发表于 2017-4-8 10:01
好像人没什么事情还活着

运气会用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6:39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10:15
运气会用完的。

我不信会有第二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7#
发表于 广东省 2017-4-8 08:03 | 只看该作者
aniki_zhang 发表于 2017-4-7 10:48
不知道他为什么开这么快干嘛

超越650NK给他带来无尽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yq6417 发表于 2017-4-8 16:03
超越650NK给他带来无尽的快感。

黄龙对比春风尾速本来就是强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4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老吴 发表于 2017-4-8 10:01
好像人没什么事情还活着

大排上路最好还是护具都配备齐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08:4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视频,超车时没有仔细观察和预判,到了眼前来不及了,后胎已经抱死还拖了很长距离,这时速得多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1#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1:25 | 只看该作者
无房无款无工作 发表于 2017-4-7 13:01
他也是惊慌中摔倒,哪有什么应变能力?

说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2#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25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08:13
四轮酒驾,终止的是驾驶人的路权,因为这是个体违法行为,作为交通工具四轮不是酒驾的因素,自行车也可 ...

扯淡的是你,摩托车交通事故高于其他车请你拿出数据,否则闭嘴!
摩托车超速,也是个体行为,该怎么罚怎么罚,与禁摩没有一毛关系,懂吗?
你这种逻辑,书读到腚眼里去了,我对你的结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3#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31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08:13
四轮酒驾,终止的是驾驶人的路权,因为这是个体违法行为,作为交通工具四轮不是酒驾的因素,自行车也可 ...
“某一交通工具如果它的事故率明显高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管理困难却违法成本很低,那么他就必须被限制甚至禁止,就好比平衡车。限制摩托车的理由也是这个。”

所以,需要驾照的摩托车市区不发新牌额度,伐要驾照的电瓶车满大街乱窜,你是这个逻辑是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4#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39 | 只看该作者
jefforce 发表于 2017-4-8 22:25
扯淡的是你,摩托车交通事故高于其他车请你拿出数据,否则闭嘴!
摩托车超速,也是个体行为,该怎么罚怎 ...

说话好好说,不是谁口气硬,说话凶就赢的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戏言:第一批拿摩托车驾照骑摩托的都死光了。
摩托车超速是个体行为,但如果摩托车都超速,那就不是简单的个体行为了。全国的严查严管酒驾什么时候开始的?京津冀三个月致死**通事故的41%由酒驾引起,这份报告交到了公安部,导致后随后的全国性的酒驾严打,也催生了代驾这个行业,你懂不懂什么由点到面?
上海不禁摩是限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5#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44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4-8 22:31
“某一交通工具如果它的事故率明显高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管理困难却违法成本很低,那么他就必须被限制甚至禁 ...

电动车是民生,老百姓离不开的东西,你可以建议政府放开轻便摩托车牌的申请,让老百姓合法合规的使用轻便摩托车,然后在通过人大立法,修改交通法或者设定上海的特殊条例,开放蓝牌机动车的非机动车道通行权。电动车满街乱窜又如何?换成自行车,平衡车,摩托车,就不乱窜了?一样的素质,一样的使用习惯,我宁可给他们电动车,至少窜的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6#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46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22:44
电动车是民生,老百姓离不开的东西,你可以建议政府放开轻便摩托车牌的申请,让老百姓合法合规的使用轻便 ...

电瓶车窜的慢点?你确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7#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49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4-8 22:31
“某一交通工具如果它的事故率明显高于其他的交通工具,管理困难却违法成本很低,那么他就必须被限制甚至禁 ...

如果满大街乱窜的时速40的超标电动车,全部换成时速60的轻便摩托车,会不会更壮观啊?
一个路口两个辅警配一个警察,每波红灯抓几个乱窜的轻便摩托车下来,开单子要多久你算过吗?
底层的需要通勤的老百姓永远是那么多,给他们电动车他们会乱来,给他们摩托车他们也会乱来,给自行车一样也乱来,用什么不重要,怎么用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你不能改变不守法的交通行为,一切都是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8#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51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说说 发表于 2017-4-8 22:46
电瓶车窜的慢点?你确认吗?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不超标的电动车加速性肯定没有50cc的轻便摩托车好。
超标的电动车加速性肯定没有大排小标的轻便摩托车好。
你有疑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59#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53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22:49
如果满大街乱窜的时速40的超标电动车,全部换成时速60的轻便摩托车,会不会更壮观啊?
一个路口两个辅警 ...

至少摩托车驾驶员比电瓶车驾驶员更具交规意识;至少摩托车产业链比电瓶车产业链更能拉动经济增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60#
发表于 上海市 2017-4-8 14:54 | 只看该作者
sanyechi 发表于 2017-4-8 22:51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不超标的电动车加速性肯定没有50cc的轻便摩托车好。
超标的电动车加速性肯定没 ...

没有疑问,想让电瓶车不超标完全可以,但有个前提条件——

想让电瓶车回到应有的位置上,就要让摩托车回到应有的位置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摩托迷网

GMT, 2026-6-22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